BenQ - Siemens新作 S88、S68、EF81現場直擊

2006/01/18
by Kula
3322
地點:中國北京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在將近 4 ~ 5 個月之久的整合下,BenQ - Siemens 雙品牌手機與品牌精神主旨「無線探索」終於在 17 日於中國北京與德國柏林兩地同步正式啟航。伴隨著雙品牌正式揭幕,BenQ Mobile 也同時展示三款全新手機 S88、S68 與 EF81,在這三款手機當中,S88 預計在台灣推出...

最薄的 3G 手機 BenQ - Siemens EF81

BenQ-Siemens EF81 號稱最薄的 3G 手機,隱藏式天線以及旋轉鏡頭的設計,皆流露出不凡的設計氣息,可惜該款手機目前暫無在台灣推出的打算。

厚度僅有 15.9 mm 的 BenQ-Siemens EF81,已經成為超薄始祖 MOTO V3x 的最大勁敵,如果在台灣上市,想必將成為注目的焦點。

BenQ-Siemens EF81 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相機鏡頭位置與目前台灣市面上許多摺疊式旋轉鏡頭 3G 手機一樣設計在螢幕下方與按鍵上方的轉軸處,不過 BenQ-Siemens EF81 的相機鏡頭卻無法自行旋轉,需經由操作開闔蓋動作之間,自動達成鏡頭轉向的功能。

BenQ-Siemens EF81 在開蓋的時候,相機鏡頭將處在正前面,闔蓋時,經由機身本身巧妙的設計,鏡頭將會自動轉向手機背面,非常有趣。

BenQ-Siemens EF81 除了鏡頭設計與超薄機身設計引人注意之外,在操作按鍵上也是與 Moto V3 超薄系列有異曲同工之妙。BenQ-Siemens EF81 的操作按鍵與超薄機身設計互相呼應,在按鍵的設計上也是以薄為設計主軸。

換個角度繼續欣賞 BenQ-Siemens EF81 手機,是不是感受到其操作按鍵真的很薄呢?每一個按鍵幾乎都沒有凸出的空間,幾乎接近 "平坦" 的地步了。

鋁鎂合金材質 BenQ - Siemens S68

BenQ - Siemens S68 雖然不會在台灣上市,不過它卻是可堪稱為德國手機工藝科技最極致表現的一款高材質手機。BenQ - Siemens S68 為全球首款以全金屬打造的時尚商務系列手機,厚度僅有 13.2 mm,全身散發出一股超輕薄與時尚之感。

BenQ - Siemens S68 以全金屬打造,在燈光下特別容易吸收光源而隱約的露出反射光芒,尤其是在黃光微露的環境之下,隱約透露出反射光芒的 BenQ - Siemens S68,更添時尚商務人士的喜愛。而 BenQ - Siemens S68 的按鍵亦專屬搭配時尚商務人士所設計,方正有型的按鍵設計正符合他們務實的作風。

BenQ - Siemens S68 厚度僅有 13.2 mm,從機身側邊處上一看,便知道它的輕薄。在機身兩側,則各自設計了幾個使用的快捷鍵。

BenQ - Siemens S68 是一款被歸類為時尚商務性手機,因此在內建功能上比較偏向商務功能,BenQ - Siemens S68 備有藍芽傳輸、GPRS 10 傳輸以及支援 USB 等功能,另外,BenQ - Siemens S68 還擁有 26 萬色 TFT 螢幕,高規格的顯示螢幕可讓商務人士閱覽資料時,享有舒適的視覺享受。

不過,BenQ - Siemens S68 卻是昨天所發表的三款手機當中,唯一沒有內建相機拍照功能的手機,而這正好也呼應有越來越多企業團體重視其商務機密資料不可輕易外洩的問題,另外,沒相機的設計也讓 BenQ - Siemens S68 更加省電,連續待機時間可達 300 小時,方便長時間在外的人士。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OLED
  • 機身重量
    10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66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8.5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3/3/2006 at 7:48 PM

    地點:中國北京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在將近 4 ~ 5 個月之久的整合下,BenQ - Siemens 雙品牌手機與品牌精神主旨「無線探索」終於在 17 日於中國北京與德國柏林兩地同步正式啟航。伴隨著雙品牌正式揭幕,BenQ Mobile 也同時展示三款全新手機 S88、S68 與 EF81,在這三款手機當中,S88 預計在台灣推出...

    BenQ - Siemens 雙品牌正式啟航

    去年當國產品牌 BenQ 宣布收購德國西門子手機事業部門時,全球引起一陣譁然,大家皆滿心的期待在東方品牌與西方品牌結合下,BenQ - Siemens 雙品牌會產生怎樣震撼的火花。從宣布合併之後,在將近 4 ~ 5 個月之久的整合之下,BenQ - Siemens 雙品牌手機與品牌精神主旨「無線探索」終於在昨日(2006 / 1 / 17)於中國北京與德國柏林兩地同步正式啟航。

    發表會上,BenQ - Siemens 品牌精神被深入詮釋。BenQ - Siemens 品牌在視覺表現上,全新打造的品牌識別系統,以紫色「Squound(圓方體)」為主要識別標識,設計師運用四個等大的圓,擷取中心交集並勾勒出看似方正卻又圓潤的「Squound」,結合 square(方)與 round(圓),象徵 Siemens(沈穩、理性)與 BenQ(活潑、感性)品牌元素的有機融合。

    BenQ - Siemens 全球發表三款新手機

    伴隨著 BenQ - Siemens 雙品牌正式揭幕,BenQ Mobile 也同時展示三款滿足消費者好奇、探索渴望的全新手機 S88、S68 與 EF81,在這三款手機當中,BenQ - Siemens S88 預計在本月於台灣正式上市,亞洲(中國)則必須等到下個月才會推出,歐洲地區則必須等到三月左右。至於 BenQ - Siemens S68 與 BenQ - Siemens EF81 這二款手機則不會在台灣推出。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BenQ - Siemens S88

    預計在本月於台灣推出上市的 BenQ - Siemens 雙品牌 200 萬畫素多媒體照相手機 S88,此次在會場上最引人注目。

    BenQ - Siemens S88 在外型設計上,直立方正的外型與四角圓弧設計的相互搭配設計,設計理念完全遵循著 BenQ - Siemens 雙品牌「圓方體」的新品牌設計概念。此外,BenQ - Siemens S88 在產品尚未上市時便已獲得德國 iF 2006 設計大獎之肯定了。

    BenQ - Siemens S88 突破性的顯示技術

    BenQ - Siemens S88 多媒體手機運用了突破性的顯示技術,採用 26 萬色 OLED 全彩大螢幕,且具備了 10000 : 1 超高對比度,層次分明、色彩飽滿。

    此外,BenQ - Siemens S88 還具備了 170 度寬視角,不管是從哪一邊看螢幕,在亮度的表現上,非常清楚明亮。

    如果光是看 BenQ - Siemens S88 單機的螢幕圖可能無法感受其高規格的顯示技術,剛好身邊帶有一支 Sony Ericsson K750i 實機,經過比較之後,發現即使 Sony Ericsson K750i 的螢幕顯示技術再怎麼精緻,在色彩的層次對比與飽和度上,BenQ - Siemens S88 真的是略勝一籌。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

    BenQ - Siemens S88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可支援 16 倍變焦與 10 cm 近拍功能,此外,它還具備了 AF 自動對焦功能與二顆超亮 LED 補光燈。在相機鏡頭的設計上,BenQ - Siemens S88 的相機鏡頭位置設計於機身背面,正符合目前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雙面設計理念。

    BenQ - Siemens S88 具備了二顆超亮的 LED 閃光燈,在黑暗中,超明亮的程度真的可充當臨時的小型手電筒使用。另外,在相機鏡頭的底下則是 BenQ - Siemens S88 所設置的 3D 立體揚聲器,小編當場測試,即使開到最大聲也不會有破音的情形產生,音質優美飽滿。

    支援橫向拍攝模式與拍照表現

    BenQ - Siemens S88 因為本身機身設計朝向一機二用之雙面設計理念,因此在拍照時,如果順著機身側邊設計來操作的話,拍照取景窗螢幕將自動轉為橫向的拍攝模式。

    上圖是小編在現場利用 BenQ - Siemens S88 所內建的 200 萬畫素相機功能,隨意的拍了二張影像,一張是標準的遠景模式,另一張則是利用開啟近拍的功能所拍攝下來的影像,請參考。

    機身側邊設計

    上圖是 BenQ - Siemens S88 的機身側邊設計,從上圖中可得知,BenQ - Siemens S88 具有符合支援橫向拍攝的人體工學操作模式按鍵。另外,如果使用者想轉切換為錄影功能時,只要直接切換機身側邊的錄影鍵即可。

    另一邊則是 BenQ - Siemens S88 調整音量大小的音量調整鍵。

    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

    BenQ - Siemens S88 除了內建約 20MB 的記憶空間外,還可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記憶卡插槽的位置設於機身底部,在記憶卡插槽旁邊則是充電孔。

    與 Sony Ericsson K750i 外型比較

    請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