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M775C 「鈦」有吸引力!

2003/11/04
1264
  記者:BenQ

追求今日時尚,永遠會被明日流行淹沒,在一股盲目跟從的現代社會中,想要展現獨特風格,又不願隨波逐流的現代都會男女,就要執著於對品味...尊貴出眾的鈦合金質感 貼心設計的個人化功能

追求今日時尚,永遠會被明日流行淹沒,在一股盲目跟從的現代社會中,想要展現獨特風格,又不願隨波逐流的現代都會男女,就要執著於對品味的要求,將許多人性化功能集一身的BenQ M775C,獨特的氣質將讓你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延續BenQ M770GT鈦合金的尊貴質感,BenQ M775C 的優質經典造型,更能將您從眾多人群突顯出來。其主要材質”鈦”為一種高質感、高耐蝕性及質量輕等優點的金屬,現並已廣範應用在許多產品中,而BenQ M775C全機身鈦合金打造,不僅重量輕且採薄機身設計,鍍鉻圓形中控鍵及外圈藝術飾條,搭配霧銀美彎形狀按鍵,配上特殊鏡面的螢幕設計,將M775C呈現出無與倫比的不凡質感。

擔心自己的通訊錄被查看嗎? BenQ M775C 獨有的個人商務功能具有通訊錄及簡訊鎖碼功能,讓您不用擔心通訊紀錄外洩的情況發生,開會中有來電無法接聽時,還可啟動「會議即時回訊」通知對方目前會議中無法接聽的功能,為您漂亮地處理人際關係;另外,品味獨到的BenQ M775C還擁有獨一無二的高爾夫球計桿軟體,讓你與客戶在盡情揮捍的同時,還能讓客戶對您刮目相看。

現代人對手機需求已不再只是「接」或「聽」。 BenQ M775C除了將彩色螢幕列為標準配備外,更加大手機下載儲存容量,讓使用者能自行存取所需服務。 而BenQ M775C在EMS的多樣變化,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變成一種樂趣,其內建生動的表情動畫短訊、圖形短訊及鈴聲短訊,豐富了傳簡訊的方式及樂趣。 其中「來電鈴聲」可儲存最多75首,「文字簡訊」備份可達500筆,鈴聲、圖形及動畫訊息各有五筆的儲存擴增空間。

BenQ M775C除了內建10幅畫面優雅的桌布,使用者還可將自己最喜愛的彩色照片下載至手機,可儲存高達50幅之多,並能以30張圖片作為「動畫桌布」,強大的圖片應用功能,讓這支外型強眼的手機,不只有獨到外表,同時也兼具突顯個人身份的內在。

鑑於現代人繁忙的生活行程,BenQ M775C亦增強個人行事曆功能,其能從個人電腦同步傳輸行事曆行程及電話簿資料,並支援GPRS/57.6kps 和與數字網址直撥(UDD, URL Direct Dial),讓您以手機從網路掌握最即時資訊;而電話簿則提供了五百筆資料容量,每筆資料更可擁有三組不同電話號碼,簡明的群組劃分功能,讓您從電話資料庫中輕易擷取所需號碼。

不論您在工作或休閒,「時間」對現代人而言都是很重要的。 BenQ M775C 幫您在時間規劃上提供了完美的管理工具,如整點報時、貪睡裝置、時區設定及碼錶等功能,再加上最流行的數位時鐘螢幕保護程式,每項功能皆有助提醒您在時間規劃上能更精準確時。

找尋「鈦有吸引力的BenQ M775C」網路活動(http://events.netad.com.tw/benq_m775c/index.asp)開始了,即日起參加活動,您就有機會得到鈦有吸引力的BenQ M775C 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8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