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Siemens 3GSM 三大奇兵:3G、音樂、薄

2006/02/14
by Kula
1369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整理報導

才剛在北京舉辦雙品牌發表會不久的 BenQ – Siemens,此次在 2006 巴塞隆納 3GSM 展上又獻出三款奇兵,分別是 BenQ – Siemens 首款 HSDPA 手機 EF91、13 mm 超薄機身 3G 手機 S81 與以 MP3 音樂播放為訴求的音樂手機 EF51...BenQ – Siemens 3GSM 發表新作 S81、EF51、EF91

才剛在北京舉辦雙品牌發表會不久的 BenQ – Siemens,此次在 2006 巴塞隆納 3GSM 展上又獻出三款奇兵,分別是 BenQ – Siemens 首款 HSDPA 手機 EF91、13 mm 超薄機身 3G 手機 S81 與以 MP3 音樂播放為訴求的音樂手機 EF51。至於是否在台上市,得到的消息是 BenQ – Siemens EF51 與 S81 會在台灣上市(預計在 Q2),而 BenQ – Siemens EF91 是否會在台灣上市,則可能必須視台灣 3.5G 系統是否成熟才會正式定奪(暫定今年夏天上市)。

超薄 13mm 機身 3G 手機 BenQ – Siemens S81
外型直立簡潔設計的 BenQ – Siemens S81,機身厚度非常的精薄,僅 13mm 而已,光是從外型來看,與之前剛推出不久的 S88 非常相似,唯一可以肯定的是,S81 機身設計比 S88 來得薄得許多。在功能上,BenQ – Siemens S81 是一款擁有 130 萬畫素主相機與 30 萬畫素副相機鏡頭的 3G 手機,並擁有 10 倍變焦功能與 LED 補光燈的應用,靜態影像與動態錄影皆可。另外,BenQ – Siemens S81 還具備了 MP3 音樂播放、支援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USB、藍芽無線傳輸等功能。

BenQ – Siemens 首款 HSDPA 手機 EF91
BenQ – Siemens EF91 是一款擁有 3.5G 頻寬(HSDPA)的多媒體手機,外型設計亦符合亞洲市場最受歡迎的雙螢幕摺疊造型,如果在亞洲地區上市,勢必引起一陣風暴。在功能上,除了具備高傳輸速度頻寬之外,BenQ – Siemens EF91 還是旗下首款具備 320 萬畫素相機功能的高階自動對焦照相手機,此外,EF91 還具備了 LED 超強補光燈、 7 倍變焦功能設計與 3D 環繞音效 … 等功能。

免掀蓋、音樂隨手可得 BenQ – Siemens EF51
光是從 EF51 的外型設計,掀蓋上的操作播放介面來看,就知道這是一款以行動音樂為訴求的音樂手機。BenQ – Siemens EF51 擁有完善的多媒體娛樂功能,可播放 MP3 / WMA / AAC+ … 等諸多種類的數位音樂格式,除此之外,EF51 還支援 FM Radio 功能,搭配 BenQ – Siemens 獨家 3D 環繞音效與 6 種音場模式,保證讓消費者得到最佳、最完善的行動音樂享受。

除了強大的音樂播放功能之外,BenQ – Siemens EF51 還是一款內建 13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並可支援外接 mini SD 記憶卡、USB 傳輸… 等功能。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7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2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9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