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wave F208 純粹嚴選 只配菁英

2006/01/17
1192
  記者:Bellwave

韓系美型手機品牌 Bellwave 於 2006 年最新力作 F208 帶領流金風華浪潮,超薄身型、亮眼外表,是沉穩男性與追求時尚品味消費者絕佳選擇;以市場上少見的璀璨金,搭配最薄滑蓋機的設計,讓 F208 未上市即造成不少話題。延續前作 F108 的極薄外型..Bellwave F208 一手掌握 精采視野

韓系美型手機品牌Bellwave於2006年最新力作F208帶領流金風華浪潮,超薄身型、亮眼外表,是沉穩男性與追求時尚品味消費者絕佳選擇;以市場上少見的璀璨金,搭配最薄滑蓋機的設計,讓F208未上市即造成不少話題。延續前作F108的極薄外型,並承襲Bellwave產品一貫的無線藍芽、MPEG 4影音錄放、超大撥號字體等特點,加上200萬畫素數位相機的配備,使得F208如虎添翼,更是菁英人士的夢幻逸品。F208在元月份上市,建議售價為13,800元。

超薄顯學 彰顯金典大器
近來手機界可說掀起一陣超薄熱潮,無論直立機或折疊機,只要薄得輕巧美觀,就是各方矚目的焦點。而Bellwave身為手機品牌後起之秀,卻領先群雄的先後推出二款最薄滑蓋機F108與F208,不但驚艷市場,以15.8mm的超薄機身成為各方討論的話題,在超薄手機的顯學上寫出獨樹一格的紀錄,成功塑造出Bellwave手機精美外在、精緻內在的品牌形象。

Bellwave F208除了最薄滑蓋機的特色之外,另一個特別之處即在於亮眼的金色典雅造型,加上帶著貴族氣息的設計,為當今手機市場中少見的大器之作,更是追求品味人士的首選。

高規內在 功能輕鬆操作
除了首波力作300萬畫照相手機A108之外,Bellwave接續推出二款超薄滑蓋機F108與F208,再再顯示Bellwave在手機功能技術上的成熟,以及外型美感的追求。有別於F108較為圓滑的造型,F208採用陽剛方正的設計;在內在功能上也作了提升,由原本的130萬畫素數位相機,升格到200萬畫素的水準。內建閃光燈,不但可以在拍照時補充光源,平時也是充當手電筒的好用功能;四倍變焦與3、6、9連拍的效果,讓你出門只需帶著F208,傳統數位相機就在家裡休息吧!

一般滑蓋手機可以闔蓋操作不稀奇,Bellwave滑蓋機最貼心的就是不但可以闔蓋單手操作,為了避免手機放在口袋或包包裡誤按功能鍵,因此在未開蓋的情形下,只要長按功能鍵約2~3秒即能進入功能選單;當然也可以直接拍照、撥打電

話,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流暢的操作手機,不需再把手機上蓋推開;而超大的撥號字體即使近視或老花,都能清楚操作。

影音效果表現令人激賞
F208 在播放音樂及影片方面有著脫俗的效果,不但音量可由 1 ~ 10 等級自由調整,且聲音自聽筒部位傳輸出,即便身處 5 公尺外,也能清晰聽見歌曲。從最大音量播放出來的音質也很清脆嘹亮,沒有一般手機開到最大聲即會有爆音的現象。而影音的部份,F208內建64和弦鈴聲,可以播放mp3、WAV、AAC、MID等格式音樂,同時也可以mpeg4錄放有聲影片,滿足現代人對影音生活的需求。

F208 在事務功能上提供 1000 筆電話簿儲存容量、300 組 SMS 簡訊容量以及 3 MB的MMS容量,再加上支援錄音功能,因此內建了45MB的記憶體;如果不夠用,還可以另購T-Flash 記憶卡來擴充空間。

在娛樂功能上,F208內建2 款3D遊戲與java遊戲,不但可以打發閒暇時間,還可以透過下載來更新或加入新的遊戲,讓生活更增添趣味。而Bellwave系列手機必備的藍芽無線溝通功能,在F208身上同樣是不可或缺,使用者可以透過藍芽耳機進行通話,不論在生活方便度或是行車安全上,都是十分貼心的。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6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