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30歲白領階級-Sony Ericsson X1

2009/02/06
11866

受型人:B型30歲白領階級
適合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X1

在進行血型與適合產品分析之前,我們先來介紹一套血型書,這套血型書共分四本,分別是「天啊!你好A型人」、「媽呀!好個B型人」、「哦耶!High 翻O型人」與「跩咧!搞啥AB型人」,由日本作者Jamais Jamais著作、何姵儀翻譯,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發行。

你是哪種人?

說你是熱愛冒險的行動派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天生不受拘束、羈絆,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也因此造就了你樂觀、開朗的性格,不時受到旁人的喜愛,人緣堪稱一級棒!但 B 型似乎也充滿了些許自私的因子,雖然不在意細節,但只要一認真起來就會忽略旁人的感受,常常容易過於武斷,不聽別人的意見以及建議,導致強烈的自我中心氛圍。


本文章相關圖片

結合你的生活

喜歡變化、新鮮事物的 B 型人,當然不會放過這陣子非常流行的 Touch 介面,Sony Ericsson XPERIA X1 為旗下首款內建 WM OS 的智慧型產品,對於 B 型的你來說,絕對擁有莫名的吸引力,再加上手機獨家內建 X Panel 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訂功能頁面,讓手機每天看起來都很不一樣!而工作認真的你,不妨利用 X1 來制定個人行程,處理郵件、會議……等事務(引用自 B 型書 P20 是個有原則的人)。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手機的價位

X1 破兩萬的價格算是近期市場上的金字塔族群,不過,對於名和利不是很熱衷追求的 B 型人,非常有可能會不顧一切地砸下半個月甚至將近一個月的薪水,只為了買個「開心」而已!所以,手機價位可能不是這位 B 型白領族考慮的最大問題。

jeshiuan 於 2009/2/6 下午 07:47:46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58 g(公克)
  • 機身顏色
    銀, 黑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ERIC 2/7/2009 at 2:18 AM

    引用『SOGIReporter』所述:
    受型人:B型30歲白領階級適合手機:Sony Ericsson XPERIA X1你是哪種人?說你是熱愛冒險的行動派真是一點也不為過,天生不受拘束、羈絆,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也因此造就了你樂觀、開朗的..........恕刪

    不顧一切砸下錢買 X1?

    有一點太衝了, 我下不了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