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1新增防盜保護、HD語音通話等功能

2015/03/10
by 三皮 特約編輯
13489
Google 昨日(3/9)正式宣布推出 Android 5.1 Lollipop 新版本作業系統,更新內容除了提升穩定性和性能,同時新增了多 SIM 卡支援、HD 語音通話品質,以及防止設備遺失、被盜的 Device Protection 保護功能;透過保護功能,裝置丟失後將保持鎖定狀態,需登入用戶本人的 Google 帳號才可使用,即使重設裝置也一樣。此外,在快速設定項中,也能直接加入 / 調整 Wi-Fi 網路與藍牙配對裝置。雖然 Google 並未公佈升級日程,不過 Nexus 系列應該會是較早可以獲得更新的裝置,其他 Android 設備可能還要在等一段時間,畢竟有些裝置都還沒升級到 Android 5.0 Lollipop。

Android 5.1新增防盜保護、HD語音通話等功能


▲Google 正式宣布推出 Android 5.1 Lollipop 新版本作業系統,不過詳細更新時間尚未公佈。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kevin 4/15/2015 at 2:16 PM

    謝謝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