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J102 戀愛博士約會守則首度大曝光!

2005/02/06
946
  記者:ASUS

漫漫年假,聽膩了過年應景歌曲? 看膩了過年節慶電視節目?不要緊!走出戶外,帶著老婆、情人來參加情人節前夕的【ASUS J102情人默契大考驗】,為你倆的甜蜜時光見證...自命獵艷高手的您,是否知道邱比特百試百靈的約會手法?

漫漫年假,聽膩了過年應景歌曲? 看膩了過年節慶電視節目?
不要緊!走出戶外,帶著老婆、情人來參加情人節前夕的【ASUS J102情人默契大考驗】,為你倆的甜蜜時光見證!

活動現場,除了事先去電誠品武昌&大遠百服務處報名者,更將開放現場友情觀眾報名。活動方式以按“對”分組,男女生分別過關斬將,女生需挑戰時下最熱門的瑜珈體操,而男生則發表他的「約會守則」與愛的宣言,雙雙闖關成功者,將可獲得05年最IN的ASUS J102手機與情人寶貝熊!萬元的情人節禮物,讓您輕鬆獲得!

妙趣橫生、甜蜜溫馨的【ASUS J102情人默契大考驗】,讓浪漫情人節提前到來!

2/12 晚上七點與 2/13下午三點分別於台北武昌誠品、高雄大遠百誠品舉行熱情滿點、甜蜜十足的【ASUS J102情人默契大考驗】,萬元超優質手機等你來挑戰!

◎ 預約報名電話—
台北誠品武昌店:02-2381-3838
高雄誠品大遠百:07-331-3102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