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J102 情人寶貝熊時尚組 情人熱戀豋場

2005/02/02
983
  記者:ASUS

甫上市便因方圓交錯的極簡造型與金屬髮絲紋的科技質感魅惑手機市場的ASUS J102,特別針對西洋情人節,推出ASUS 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預料將掀起搶購熱潮...動人的愛情故事如同通訊時尚的魅力品味
精緻質感的ASUS J102+溫馨可愛的情人寶貝熊 讓您輕鬆擄獲另一半的心


ASUS J102讓您在情人節,冷冽的寒風中擁有甜蜜情人的熱情擁抱!
甫上市便因方圓交錯的極簡造型與金屬髮絲紋的科技質感魅惑手機市場的ASUS J102,特別針對西洋情人節,推出ASUS 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預料將掀起搶購熱潮!

奢華極簡風 05年最時尚的情人
鋁合金霧銀外殼的摺疊貝殼機上市以來熱賣至今,月銀、暮金、煙嵐、夕紅時尚色彩大獲好評,今再推出氣質滿分、內建【愛情交戰守則】的穹黑J102,更多樣的色彩搭配,讓您走在時尚潮流尖端,吸引眾人視線!

感情寫真 思念傳送
30萬畫素搭配16連拍及閃光燈效果,26萬色愛情寫真MMS想念傳送零時差;300組內建電話簿、100筆行事曆與個人秘書,在在都是您的愛情小秘書,記錄您的戀愛分分秒秒。

多項國際大獎 強力背書
榮獲日本G-mark、德國iF設計大獎與台灣精品標誌等多項國際肯定的華碩 J102,不僅在追求產品的創新,也在工藝設計上力臻完美超乎世界級標準,贏得各國一致青睞!圓弧線條及俐落造型呈現出簡單細膩的風格,搭配獨特的髮絲紋霧面鋁合金特殊材質外殼,正符合歐美時尚界「Sumptuous」─低調奢華的流行趨勢。

ASUS J102 奢華極簡的魅力手機,搭配令人愛不釋手的情人寶貝熊,讓您在眾多追求者中,脫‧穎‧而‧出!
◎ ASUS J102情人寶貝熊時尚組合,建議售價為NT$9,900元
◎ 詳情請參考華碩網站 http://tw.asus.com 或洽 客服專線0800-093-456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