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首支折疊照相手機OT835 給你優雅的生活品味

2004/05/26
by Kula
1213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法國大廠阿爾卡特為了因應目前市銷評價不錯的折疊手機市場,特於五月底推出首款折疊式手機-OT835,且在25日特別舉行新機發表記者會,正式爲台灣的消費者介紹OT835照相手機,OT835單機建議售價為 NT$12,500。法國大廠阿爾卡特為了因應目前市銷評價不錯的折疊手機市場,特於五月底推出首款折疊式手機-OT835,且在25日特別舉行新機發表記者會,正式&29234;台灣的消費者介紹OT835照相手機,OT835單機建議售價為 NT$12,500。

阿爾卡特台灣區行動電話事業部處長黃淑楨表示,阿爾卡特OT835機身超薄,配備內外高畫質雙採螢幕以及30萬畫素VGA鏡頭,具有高品質拍攝效果及豐富的多媒體功能,同時滿足現代人重視功能及渴望設計品味的需求,是一隻高規格配備的手機。

OT835外觀採全銀的機身,營造出高格調質感,符合都會時尚品味風格,超薄迷你機身2公分僅重88克,且擁有超大的內外雙彩螢幕,26萬色內螢幕為128x160像素的高解析度LTPS TFT螢幕、外螢幕則為六萬五千色,並可供一般自拍鏡使用,非常方便。

在這款手機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其拍照的功能,適合於任何環境下拍攝,且照相機可選擇桌布,大、小圖片及動畫等多種拍照模式。另外它亦提供可以自拍的功能,打敗了某些無法提供自拍手機的遺憾。它並可錄製五秒短片,並與來電顯示者連結,當手機來電時,可看到的動態的來電顯示,更突顯該款手機活潑的一面!

另外,OT835鏡頭的周圍設計了獨特的LED來電訊息燈,會依據手機不同的狀態閃爍出不同顏色的光芒,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來電鈴聲採40和旋、鈴聲編輯、錄製,30組內建鈴聲、128種特效樂器。

阿爾卡特台灣區行動電話事業處處長黃淑楨指出,為了呈現阿爾卡特OT835絕佳的功能與特性,此次在台灣的發表會現場更首度與「徠卡(Leica)數位相機」、「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光纖水晶燈」以及「真愛密碼(J’code)銀飾」等不同領域的知名品牌搭配裝置藝術表現。阿爾卡特行動電話事業處的行銷副理黃斐雯更進一步表示,目前OT835除了是ALCATEL首隻折疊式照相手機之外,未來阿爾卡特將繼續推出貝殼機等照相手機,且有高價位機種問世,打破了以往走中、低價位的行銷策略,顯示阿爾卡特欲搶攻高價位市場的企圖心,而高價手機也不再是韓國機的專利了。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5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