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萬音樂戰士 SE W995 新色入列

2009/06/22
68280
被網友寄予厚望的「不分區」影、音旗艦機 Sony Ericsson W995,開賣之後果然評價不錯!繼「積極黑」、「活力紅」先發後,另一色「宇宙銀」也按照表訂時間,在預計的六月初上市。SOGI 日前針對 W995 做了一番深入報導,這次「宇宙銀」、「活力紅」開箱文,大家就來輕鬆看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開箱前先來複習一下,建議售價 17,990 元的 Sony Ericsson W995,以搭載 810 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 臉部辨識 / 閃光燈…的出色影像功能,而成為 Walkman 系列最閃耀的音樂手機。成功跨越影、音不同台的「犧牲原則」,也提供使用者包含 HSDAP 高速上網、Youtube、Google Maps、WiFi 無線網路、AGPS 衛星導航、8GB M2 插卡…等全方位的實用性。因此,成為在照相手機、音樂手機二者間猶疑的消費者,最喜愛的新寵!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從外包裝盒來看,W995 果真身價不凡!有別於中低階手機「一盒到底」的做法,Sony Ericsson 針對各色的 W995 打造專屬的包裝盒。圖中,「宇宙銀」白底黃邊的盒裝清新宜人,「活力紅」白底紅邊的盒裝,充滿夏天的熱情活力。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不管是哪種盒裝,標準內含:W995 手機乙支、原廠電池、線控耳機、旅充、USB 傳輸線、使用者手冊。其中的線控耳機,一率都是黑色版,並未特別與手機配色。
本文章相關圖片
W995「宇宙銀」、「活力紅」都是鮮豔明亮的色彩,或許因為顏色「純正」,比早一步上市的「積極黑」更有質感。而且,將按鍵、logo 分色搭配,突顯層次,立體感也比較強。
本文章相關圖片
防刮礦物玻璃材質製造的 2.6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 螢幕,跳脫了以往 SE 手機跨不過 2.4 吋的緊箍咒,寬廣明亮的視覺效果。再加上,內建重力加速計,支援螢幕自動轉正,影音視覺效果佳、操作更方便,這也是 W995 的優點!
本文章相關圖片
機背的設計堪稱,W955 硬體最有吸引力的一處。除了強調的重點功能 810 萬畫素相機鏡頭、閃光燈的裝置之外,「U」型的部分可拉起變成腳架。如此一來,就能將 W955 橫放立好,想看長片也不會拿到手酸酸!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利用 U 型腳架「站」起來的 W995,仰角適中不太會反光。
本文章相關圖片
寬廣的數字鍵,獨立、分明加上突起的造型,手感不錯。上蓋的操作鍵,大致上的規劃仍未跳脫 SE 手機配置。進入音樂播放介面後,則會和機側的音樂鍵一同亮起橘色的指示功能。唯一得注意的是,運用圓形和半圓形造型的操作鍵,使用面積依然不大,大手族還是要留意順暢性!
本文章相關圖片
尺寸約為 97 x 49 x 15 mm、重 113 g,有一定厚度反而加強了單手操作的「踏實」,操作機側功能也比較好施力。「宇宙銀」、「活力紅」和之前的「積極黑」W995 配置都一樣,只在顏色做了更動,右側的裝置維持「Fast Port、M2 插卡”標示”、Walkman 專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卸下背蓋才能真正拆裝 M2 記憶卡。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左側:拍照/錄影鍵、音量鍵,與聽音樂時會亮起橘燈的音樂快捷三鍵。
本文章相關圖片
▲ 機頂 3.5 mm 標準耳機孔,換自己慣用的耳機很方便,二旁為立體聲喇叭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 底端充分利用,同樣置入立體聲喇叭孔,音樂更有臨場環繞感。


■ 30 秒不負責短評

Sony Ericsson W995 的名號在不分區手機中,早已響徹雲霄。價格謹守一萬八的底限,功能與配備也都算是多媒體手機中,縱橫影音雙料的好選擇!現在,積極黑、活力紅、宇宙銀三色到位,雖然都是中規中矩的色系,但是讓女性消費者與年輕世代,更適合入手體會 W995 的跨界魅力!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攝影:劉家豪
irinacat96 於 2009/6/12 下午 03:59:2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6 吋
  • 主相機畫素
    81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3 g(公克)
  • 機身顏色
    紅, 銀,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銅鑼燒 7/1/2009 at 10:02 AM

    大大說這隻手機底端也有喇叭孔?!

    那它來電的鈴聲大聲嗎?

    來電時上下的喇叭孔都有聲音嗎?

    還有個新問題~它的電池蓋如何打開的呢?用推的嗎?

    沒時間去試玩手機..麻煩大大費心的講解~ 感恩!

    nomoney11 於 2009/7/1 上午 02:19:33 修改文章內容

  • Mem656401

    騎蝸牛飆車去 6/23/2009 at 7:24 PM

    引用『水龍頭』所述:
    只是換個顏色就上市了覺得紅色比較好看啦..........恕刪
    紅色好看點..

    銀色也不會比較有科技感一點..

    給消費者多一ㄍ選擇嚕

  • Mem672688

    水龍頭 6/23/2009 at 5:48 PM

    只是換個顏色就上市了

    覺得紅色比較好看啦

  • Mem671423

    wave 6/23/2009 at 6:07 AM

    不考慮其他的

    感覺就是升級相機後掛著K系列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