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

2020/07/14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4505
中華電信 MOD 繼在 2019 年金曲獎、中華職棒明星賽提供多視角轉播後,7/19 起將再推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主場精選賽事 4K 超高畫質多視角轉播,藉由精心規劃的 5 個視角,能夠讓用戶享受貼近選手、主審視角,獲得如同親臨現場的震撼感。該服務主要開放所有 MOD 用戶免費收視,Hami Video 則是提供 5G 用戶獨享。

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


中華電信此次推出的 4K 多視角轉播,可從不同角度觀看,包括首次在中華職棒曝光的「主審視角」,能讓用戶彷如站在真人版線上遊戲的擬真視角,體驗投手振臂甩出的小白球直衝畫面而來。此外,還可透過「髮香視角」,全程鎖定 Rakuten Girls;從「猿軍視角」能觀賞到休息室桃猿男兒的擊掌聲、教練團的專注神情;「多視角」則是能將四個視角放入同個畫面,一次滿足。

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4K 多視角轉播「主審視角」,能讓球迷感受前所未有貼近真實如臨現場的觀賽震撼。

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4K 多視角轉播「髮香視角」,近距離觀看 Rakuten Girls 最能引發用戶討論。

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4K 多視角轉播「猿軍視角」,能觀賞到休息室桃猿男兒。

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4K 多視角轉播「主視角」,擁有一般電視轉播的視角。

MOD與Hami Video 5G推出中職樂天4K多視角轉播▲4K 多視角轉播「多視角」,可以一次觀看四個角度。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