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亞洲電信展 - 三星五大系列 新機搶鮮看(下)

2006/06/21
2109
地點:熱帶國度新加坡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三星在商用手機方面,展出多款商務機型,提供給商務人士各種不同的需求。三星在智慧型手機方面,表現則較為弱勢。尤其以世界前三大廠牌來講,Nokia 擁抱 Symbian 而 MOTO 投靠 Linux,同時支持 Symbian 和 Windows 的三星...

無標題文件

三星在 Mobile TV 區中展示了不同規格技術的行動電視,其中包括了兩款 GSM 手機,支援 T-DMB 技術的 Samsung P900、和支援 DVB-H 技術的 Samsung P910,兩款手機的外型幾乎一樣,只有細部的小差異。目前以 DVB-H 所遍佈的範圍最廣,涵蓋歐洲、北美、亞洲、澳洲等地,T-DVB 則是由韓國廠商主導。

Samsung SGH-P910

Samsung SGH-P910 為摺疊式雙螢幕手機,轉軸間的相機鏡頭可以旋轉,上蓋還有音樂快捷播按鍵,可以說是影音雙全的一款手機。Samsung SGH-P910 支援最普遍的 DVB-H 數位廣播電視,透過 2.2 吋的 QVGA TFT LCD 來收看,精采畫面毫不錯過。

將螢幕轉成不同角度,手機也呈現不同的風貌。手機的 TV 快捷鍵在撥號鍵與掛斷鍵的中間,直接按下就可以開始連線看電視。連線的過程相當順利,播放時沒有殘影的情形。

用 Samsung P910 手機看電視

Samsung SGH-P900

Samsung P900 是歐洲市場上第一款 T-DMB 手機,可以將目前正在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盡收眼底。 Samsung P900 透過 2.2 吋的 TFT LCD 螢幕,接受電視訊號並選擇理想的觀看角度,電視畫面清晰明快而穩定。播放器速度為每秒 30 格,用戶觀看時就像在家欣賞生動的電視直播。在手機的規格方面,除了採用 T-DMB 技術與 P910 不同之外,其餘皆相同。

Samsung P900 的 TV 播放鍵,位於手機按鍵頂端。

用 Samsung P900 手機看電視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66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6/21/2006 at 2:23 PM

    地點:熱帶國度新加坡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三星在商用手機方面,展出多款商務機型,提供給商務人士各種不同的需求。三星在智慧型手機方面,表現則較為弱勢。尤其以世界前三大廠牌來講,Nokia 擁抱 Symbian 而 MOTO 投靠 Linux,同時支持 Symbian 和 Windows 的三星... 無標題文件

    最近兩年的國際電信展中,三星一向喜歡在相機的畫素上衝高。以往都是日本帶頭衝的形況不再,日系數位相機在全球幾乎佔有 90% 以上的市場,因此日系品牌並不願讓照像手機衝高畫素,以影響銷量。在數位相機市場表現欠佳的三星,便能毫無後顧的將手機衝高相機畫素。

    Samsung SGH-Z710

    Samsung Z710 為 3G 摺疊式手機,屬於三星旗下高規格的 3G 手機,擁有 320 萬畫素相機,在超強的規格下,手機卻只有超薄的 20.4 mm,是目前全球最薄的 320 萬畫素照相手機。

    Samsung Z710 擁有 2.15 吋 26 萬色 240 x 320 pixels 的 TFT 內螢幕,以及 1.1 吋 65536 色 96 x 96 pixels 的 TFT 外螢幕,同樣延續三星高亮度螢幕的優點。

    Samsung Z710 巧妙的將視訊通話鏡頭設計於內螢幕上方,不仔細看還不容易發現,鏡頭規格是 30 萬畫素。

    以 Z710 試拍效果不錯,延續 P858 的高畫質,將螢幕翻轉過來之後,便能透過 2.12 吋的高解析度螢幕當作取景窗。

    Samsung SCH-B600

    首款消費級的卡西歐千萬畫素相機才剛剛上市,頂著世界首款千萬畫素手機的頭銜,Samsung B600 支援 CDMA 1x EVDO 網路,未來僅在韓國市場銷售,其他地方的民眾可能暫時無緣享受到。

    從背後看起來,就像是普通的數位相機,很難聯想到這是一款手機。Samsung B600 體積頗大,而且重量也相當可觀,拿著講電話似乎有點尷尬。

    打開相機功能之後,機械式伸縮鏡頭變會跑出來,擁有自動對焦、光學變焦和閃光燈等功能,手機拍照的畫質也大幅進步。

    三星手機在韓國市場的選單,與 GSM 市場有很大的差別。由於是為韓國第一大電信 SKT 訂製的手機,因此也有很多客製化功能。Samsung B600 擁有 2.2 吋 1600 萬色 TFT 螢幕,畫質清晰。

    現場實際試試看拍照效果,由於未輸出,只能看到螢幕上的效果。

  • Mem49410

    奈小奈 6/21/2006 at 2:23 PM

    地點:熱帶國度新加坡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三星在商用手機方面,展出多款商務機型,提供給商務人士各種不同的需求。三星在智慧型手機方面,表現則較為弱勢。尤其以世界前三大廠牌來講,Nokia 擁抱 Symbian 而 MOTO 投靠 Linux,同時支持 Symbian 和 Windows 的三星... 無標題文件

    三星在商用手機方面,展出多款商務機型,提供給商務人士各種不同的需求。三星在智慧型手機方面,表現則較為弱勢。尤其以世界前三大廠牌來講,Nokia 擁抱 Symbian 而 MOTO 投靠 Linux,同時支持 Symbian 和 Windows 的三星,雖然不乏智慧型機種,但能讓人印象深刻的型號少之又少,發表後實際上市的也在少數。

    Samsung SGH-i320N

    乍看之下,這款手機的外型似曾相識。沒錯,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就是隔壁 MOTO 展場的 Q,去年底就已經發表過了,而部分國家已經上市。Samsung SGH-i320N 是一款支援 Windows Mobile 5.0 系統的 smart phone,內建 QWERTY 按鍵和超薄設計,實在很難不和 MOTO Q 聯想在一起。

    根據現場的資料,Samsung i320 的尺寸為 111 x 59 x 11.5mm,和 MOTO Q 的體積 116 x 63 x 11.5 mm 比起來,短了一些卻更寬了。

    橫式螢幕比例顯示,2.2 吋 65000 色 TFT 螢幕則比 MOTO Q 的 2.8 吋小了一些,智慧型手機的螢幕還是要大一點,瀏覽起來比較舒適。到目前為止,Samsung i320N 在台灣的上市計畫未定。

    Samsung SGH-Z150

    Samsung Z150 是最薄的直立式 3G 手機,厚度只有 0.98mm 而已。Z150 是款入門級的 3G 手機,擁有雙鏡頭設計分別只有 30 萬素和 10 萬畫素。再加上只有內建 50MB 記憶體和不能擴充記憶卡,可能無法達到目前大多數人購機的標準。

    Samsung SGH-Z400

    Samsung Z400 以圓滑的弧線和經典黑作為設計概念,體積只有 97 x 48 x 18.4 mm、重量 107g 同樣是款輕薄型的 3G 手機。Samsung Z400 也採取雙鏡頭的設計,以符合 3G 使用者對於視訊電話的需求,鏡頭分別是 200 萬畫素以及 30 萬畫素。目前滑蓋 3G 手機較少,也許 Z400 可以滿足喜好滑蓋一族的需求。

    Samsung SGH-Z510

    Samsung Z510 是在台灣剛上市 Z548 的姐妹機,支援 3G 網絡並擁有相當輕巧的體積,成功解決了 3G 手機不易攜帶的問題。其手機尺寸為 97 × 52 × 14.9 mm,僅重 97 克。手機上蓋右側的音樂播放鍵位置相當特殊,不斷稱的設計實屬少見。

    Samsung Z510 在轉軸上設置了可 180 度旋轉的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支援雙向視訊通話,與 Z548 雙鏡頭的設計不同。內建 138MB 而不支援記憶卡擴充的老問題依然存在,還好 Z510 不會在台灣上市。

    Samsung SGH-Z560

    Samsung 在 CeBit 展中,即展出為歐洲市場推出傳輸速率高達 1.8 Mbps 的新款手機 Z560,本次 CommunicAsia 大展再次出現。Samsung SGH-Z560 結合了最薄的外型以及最強悍的功能,只有 16 mm 的厚度宣示 3.5G 手機技術漸漸成型。

    Samsung Z560 擁有 2.3 吋 26 萬色 QCGA 的 TFT 內螢幕,以及高解析度的 TFT 外螢幕,完全展現三星液晶技術的高畫質。中華電信即將於下半年推出 3.5G 的 HSDPA,Samsung Z560 是否能被引進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