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德國 CeBIT - Sagem 展場報導

2005/03/13
3407
地點:德國漢諾威 CeBIT 會場  記者:YUN  攝影:KULA

2005 CeBIT 開跑這次 Sagem 的展場設計是以白色及藍色為主,整體來看簡潔亮眼,展場的人潮也相當熱絡、有人氣,在Sagem 的展場中展出的產品相當豐富、多元化,除了手機外尚有、傳真機、電漿電視等產品...

2005 CeBIT 開跑這次 Sagem 的展場設計是以白色及藍色為主,整體來看簡潔亮眼,展場的人潮也相當熱絡、有人氣,在Sagem 的展場中展出的產品相當豐富、多元化,除了手機外尚有、傳真機、電漿電視等產品,而我們將把報導的重點鎖定在手機部分。

今年 Sagem 展出的手機大部份都是熟面孔,連很久前所推出的手機如:my C2-2、my C-4、my C5-2、my X-4、my X5-2、my X-7、my C3-b及前陣子以簡潔有型為主的 my X-8 這次也都一併展出。

my X-8

還有一些是在台灣沒看到或是已下市的如:my C3-2、my C4-2、my X1-2、my X2-2、my X3-2、my X6-2、my X-1twin等。

my C3-2

my C4-2

my X1-2

my X2-2

my X3-2

my X-1twin

my X6-2 音樂播放機

my X6-2

此次德國 CeBIT 展中,Sagem 發表的新機有如 my X6-2 這般的受矚目,它內建 MP3、AAC、AAC+ 等音樂播放功能,讓市場上的強大音樂手機又多了一款,還內建 130 萬畫素鏡頭,可拍攝動態及靜態的圖片或影像,內建 10 MB 記憶體,可支援 microSD 卡的擴充。

my Z-3 、 my S-7 ,這兩隻在先前的法國 3GSM 展中就有展出了,而 my S-7 這款該公司第一款的智慧型手機,已經在歐洲上市有一段時間了,還有目前正在研發中的 3 款手機 my TVPhone 3G、EDGE ,其中有兩款 3G、EDGE 不可以拍照,所以目前還無法讓網友們一窺這兩隻神祕手機的面貌。

my TVPhone

按照展場所提供的簡單介紹 my TVPhone 可讓您在手機上看 TV , 3G 有176 x 220 pixels 螢幕解析度及高階的影音功能,而 EDGE 和 3G 的介紹很相似,多了 1.3 百萬畫素的照像功能。

在先前法國 3GSM 展就展出的 my S-7 及 my Z-3 ,對於這兩支手機若想多多了解可看看法國 3GSM 展 - Sagem 展場報導

my S-7

my S-7 是 Sagem 第一款智慧型手機,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採用 Windows 作業系統,並支援 SMS/MMS、e-mail、 JAVA 應用程式、WAP、WEB 等。

my S-7

my Z-3

my Z-3 採用滑蓋式設計、 6 萬 5 千色的螢幕色彩、 128 x 160 pixles 的螢幕解析度及 64 和弦 Hi-Fi 鈴聲。

my Z-3

總覽這次 Sagem 所展出的手機,多半都是舊的手機,在手機方面內容較沒有新意,原本在法國 3GSM 展中期待 Sagem 在 CeBIT 展中可推出更多的驚奇,由此看來大家的期望是落空了。


手機王 2005 德國 CeBIT 報導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3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