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手機大回顧 (五) 愛用國產機 選BenQ、XG

2005/01/07
by Kula
2250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國產手機品牌 BenQ 在2004年並沒有讓許多國產機迷失望,先是推出幾款基本入門機 M100、M300 讓消費者以更平實的價位輕鬆獲得,在2004下半年更祭出幾款重量級的手機,提供給許多愛用國產手機且對手機功能又很要求的消費者選購!最 local 的手機品牌 不凡的功能配備、深受國內機迷一致的肯定與價值

2004年台灣發磲熒s手機數目應該是多到數不清,除了手機款式繁多之外,就連手機廠牌有哪幾款,相信不見得所有人皆能很清楚的一一列出!根據一項研究調查顯示,台灣個人行動電話佔有率在全球的排名名單中非常前面,也難怪各手機大廠,不管是國產的或是國外引進的手機廠牌,在台推出新手機的速度非常的快,一轉眼又一款新手機要推出,消費者在面前選擇時,也更加有許多比較的機會!

BenQ一展大將、S700百萬尊寵 超薄智慧手機 P30、一機掌握智慧全面
國產手機品牌 BenQ 在2004年並沒有讓許多國產機迷失望,先是推出幾款基本入門機 M100、M300 讓消費者以更平實的價位輕鬆獲得,在2004下半年更祭出幾款重量級的手機,提供給許多愛用國產手機且對手機功能又很要求的消費者選購!BenQ S700 百萬畫素照相手機大約在2004年秋天正式推出,其實 S700 早在年初德國 CeBit 展曝光以來,就造成國內外各大網站及媒體的爭相討論!S700 除了在2004年正式列為百萬畫素手機名單之外,更增加了超流暢的放影、MP3播放功能!

BenQ 另一款重兵級手機則是2004年年底推出的超級智慧型手機 P30,獲得2004德國漢諾威工業設計獎肯定的BenQ P30,整體呈現極簡風格。除了17㎜超薄的外型,以幾何直線搭配鋁金屬外殼展現未來科技感,加上兩側深灰飾條間的層遞變化與金屬件形成對比,是追求時尚的商務人士最佳的造型配件!BenQ P30是BenQ邁向智慧型手機的敲門磚,此外,BenQ P30所使用的介面Symbian作業系統目前在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超過七成,因此在操作上更為貼近人性。

XG 799 快閃機小巧玲瓏超酷炫 生活點唱機 XG988用照片製造專屬鈴聲
由精業公司所發表的自有手機品牌 XG 在2004年也引發許多手機的熱門功能話題!為了討喜獨愛輕巧造型的消費者,XG 推出 XG 799 外閃機,XG799 快閃機最大特色是最迷你、輕薄的照相手機(含電池僅有67g重),造型為現代感十足的流行線條,小巧玲瓏永遠超酷炫。此外,XG799內建CMOS感光元件10萬畫素照相功能,涵蓋四連拍及兩段式合成效果,即使在不同空間拍照也能左右相隨,加上五段式數位變焦,讓拍照不單調,增添拍照樂趣。

XG 另一款値得推薦的手機是號稱「生活點唱機」的 XG 988,「XG988生活點唱機」內外螢幕皆為 26 萬色 TFT 螢幕並具備 30 萬畫素 CMOS 鏡頭,18 連拍與 9 段式數位變焦設計,並支援動態錄影、自錄鈴聲及語音備忘錄多樣化的功能。最重要的是「XG988生活點唱機」擁有獨一無二的色彩鈴聲功能,消費者拍攝照片時,每次都會有產生專屬鈴聲,這種巧妙結合相機與鈴聲的 XG988 共計 9,604 種組合鈴聲,讓消費者在每次拍照過程均會有不同的驚喜樂趣。

金「機」獨立!! 手機王2004手機大票選 1 / 10 熱鬧開「投」
此次,手機王將針對2004年各大手機廠商所推出的幾款今年度最火熱、最受消費者好評的手機整理詳細報導。此外,手機王將在1 / 10 ~ 1 / 23 這段時間內進行 2004 年手機大票選活動,只要您投下在手機王活動網站公告的任何一款入圍手機,將有機會抽走2004 最火熱的手機,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event/04sogipk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5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0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