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手機大回顧 (一) Sagem打造法國浪漫風格

2005/01/03
by Kula
2645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來自法國的手機廠牌 Sagem,2004年在台推出了大約10款的新手機,跟其他廠牌比起來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產品線卻非常完整,網羅了低、中、高價位,此外,Sagem 今年在台所推出的幾款手機中,有幾支是該旗下的首款...歐風法國血統 Sagem my X-8百萬畫素CCD鏡頭 簡約中流露不凡之外型

漫長的一年終於過去了!相信很多人心中一定非常期待新的一年的到來,回顧2004年,不管是手機內建數位相機畫素的提升,或是其他影音功能面,都可說是一個行動通訊科技極大突破的一年。除了手機產品面本身的升級,就連系統業者服務項目方面,也是有許多重大的進展,例如最受消費者歡迎的 PoC 即按即說功能,甚至於明年即將開台的3G系統,也將是目前許多消費者於明年最樂觀其成的另一項功能服務!

純正法國血統 Sagem 手機 2004 年新手機表現優異、產品線完整
來自法國的手機廠牌 Sagem,2004年在台推出了大約10款的新手機,跟其他廠牌比起來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產品線卻非常完整,網羅了低、中、高價位,此外,Sagem 今年在台所推出的幾款手機中,有幾支是該旗下的首款,例如 Sagem 首款貝殼機 my C-2、首款滑蓋機 my C-4、首款首次採用五方向搖桿功能鍵的 my X-4、首款由實力歌手戴佩妮代言的獨特粉紅化妝粉餅盒造型的 my C-3b,每一款在市場上皆有不錯的表現與評價,甚至在年底 my X-8的上市,其時尚簡潔的外型設計與內建的 130 萬畫素 CCD 感光源件鏡頭相機,更是獲得許多消費者一致讚賞的評價!

my X-8 簡約時尚歐風外型 網羅所有頂級高階手機之規格配備
my X-8 的出身不凡,手機外型由法國知名前衛設計師 ORAITO 設計,ORAITO用他一貫特有的設計風格,勾勒出簡約的外型與時尚的歐風造型,徹底地讓 my X-8 擠身於時尚名流之列!此外,my X-8內建130萬 CCD感光源件鏡頭相機與26萬色 2.2 吋 TFT 螢幕!在娛樂方面,my X-8可支援 MP3 播放以及 MP3 鈴聲!另外,my X-8 內建 40MB 記憶容量,並支援 mini SD 卡無限擴充,在傳輸分面,my X-8 則具備了藍芽、紅外線與傳輸線三種最基本的傳輸規格!my X-8 建議售價為 18,800 元,隨機並附贈立體聲耳機與64MB mini SD卡。

金「機」獨立!! 手機王2004手機大票選 1 / 10 熱鬧開「投」
此次,手機王將針對2004年各大手機廠商所推出的幾款今年度最火熱、最受消費者好評的手機整理詳細報導,在接下來的幾篇報導中將列出該廠牌旗下的幾款外型或功能與今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手機。此外,手機王將在1 / 10 ~ 1 / 23 這段時間內進行 2004 年手機大票選活動,只要您投下在手機王活動網站公告的任何一款入圍手機,將有機會抽走2004 最火熱的手機,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sogi.com.tw/event/04sogipk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3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