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 鍍金打造 Nokia 8800 Sirocco

2007/04/17
by Kula
181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NOKIA 官網
策劃:  美術編輯:

為了持續引發諾基亞尊貴 8 系列的追求風,諾基亞已於最近 2007 年 4 月在中國與香港市場推出 Nokia 8800 Sirocco 黃金限量版,並將該款手機公佈於全球官網上。與先前 Nokia 8800 Sirocco 不同的是,該款黃金限量版手機身價非凡,整體機身採用 18K 鍍金打造...

相信許多消費者對 Nokia 8800 Sirocco 這款手機印象還是非常深刻!不管是其精緻的不銹鋼金屬機身、頂級汽車所採用的彈簧架構、不銹鋼滾輪滑蓋承軸及頂級石英玻璃螢幕等特殊外型設計之外,就連外型上大打自然非洲熱風吹過痕跡之「Sirocco」專屬命名意涵,甚至是三萬多元高價位,這些外在或內隱元素,曾經吸引著一大票消費者不惜一切購買,甚至曾經造成缺貨、一機難求的局面。

而為了持續引發諾基亞尊貴 8 系列的追求風,諾基亞已於最近 2007 年 4 月在中國與香港市場推出 Nokia 8800 Sirocco 黃金限量版,並將該款手機公佈於全球官網上。與先前 Nokia 8800 Sirocco 不同的是,該款黃金限量版手機身價非凡,整體機身採用 18K 鍍金打造,限量首發,賣完為止。香港市場建議售價港幣 10,288 元﹔而中國市場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16,800 元。

Nokia 8800 Sirocco 黃金限量版除了在外觀材質上採用 18K 鍍金打造之外,其他隨機身所附贈的週邊附件,亦全部改換金色,至於在功能上則與先前首版的 Nokia 8800 Sirocco 一樣,擁有 200 萬畫素相機、MP3 音樂播放、26 萬色 TFT LCD、藍牙無線傳輸 ... 等。

至於台灣市場會不會上市?根據手機王親自與香港記者聯繫的結果,透過香港記者表示,台灣上市機率很高,最快將在 5 月左右上市。以高貴討喜的金色色系來說,Nokia 8800 Sirocco 黃金限量版屆時如果上市,將可能如之前首款發佈上市時一樣,引發台灣消費者一陣高度追求的熱沈。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9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