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首波賀年新機 SE W760i、W350i、Z555i

2008/01/07
2339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 整理報導  攝影:Sony Ericsson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台北 101 煙火還讓人記憶猶新,Sony Ericsson 等不及率先引爆 2008 年新機秀,3 月以前將推出二款 W 音樂手機:超薄 W350i 與 320 萬畫素 GPS 導航音樂機 W760i,以及大玩時尚菱格紋的 Z555i。準備好鈔票一起來欣賞索愛 2008 年新機煙花秀...

08 第一波攻勢

台北 101 煙火還讓人記憶猶新,Sony Ericsson 等不及率先引爆 2008 年新機秀,3 月以前將推出二款 W 音樂手機:超薄 W350i 與 320 萬畫素 GPS 導航音樂機 W760i,以及大玩時尚菱格紋的 Z555i。準備好鈔票一起來欣賞索愛 2008 年新機煙花秀!

Walkman 不只是音樂而已

320 萬像素、GPS 導航,盡情享樂『W760i』

Sony Ericsson W760i 為採用 3.5G 系統的滑蓋手機,系統的優勢讓它可透過寬頻高速下載最新音樂及各式檔案。而且W760i內建GPS系統、Wayfinder Navigator ),加上Google Maps 可帶領使用者上山下海,範圍包含全球二千萬個地點,沿途用語音指示。另外,內建的健身應用程式 (Tracker),可記錄使用者跑步或走路的速度及距離。

身為 2008 年打頭陣三機之中,實力最為堅強的 Sony Ericsson W760i,還具備 32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並提供 2.5 倍數位變焦、BestPic 九連拍、Photo fix相片修飾、相片部落格、自動旋轉,以及 PictBridge 列印等齊全功能。比起主打拍照的照相手機,W760i 的配備絲毫不遜色。 相片與音樂檔案都可儲存於 1GB Memory Stick 記憶卡,或使用Media Manager多媒體管理軟體,傳送至個人電腦存放。

隸屬於 Walkman 系列手機,Sony Ericsson W760i 音樂播放當然一級棒!內建 Walkman 3.0 播放器和 SensMe 心情點播器,並且提供 Shake Control搖動換曲、TrackID 音樂辨識服務、專輯封面顯示、Mega Bass 超重低音,同時支援 A2DP 藍牙立體聲串流…,包辦所有音樂功能。

另外,W760i 內建兩個立體擴音技術的喇叭,加上兼具手機保護套功能,並且內建的喇叭及 FM 收音機天線的「MAS-100 運動型隨身喇叭」,想在戶外 HIGH 翻天,音樂就包在 W760i 身上。 強調走到、哪玩到哪的 W760i,內建的遊戲與提供的舒適玩法也是強調賣點之一。使用者可以寬螢幕模式玩遊戲,立體聲喇叭及螢幕上方 A & B 遊戲專用按鍵,足以媲美遊戲機。內建最新款遊戲,包括充滿速度感、緊張刺激的Need for Speed ProStreet極速快感:職業街頭。

不僅如此,W760i 具備 2.2 吋 240 ×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螢幕,可提供動作感應遊戲,享受 3D 品質玩高級遊戲,同時可利用手機的移動來操控遊戲。

Sony Ericsson W760i 預計於 2008 年第二季前上市,提供「搖滾銀、新穎紅、魔力黑」三色,官方公告尺寸為 103 x 48 x 15 mm、重 103 g,手機內建記憶體約 40 MB,可擴充 M2 記憶卡。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3 g(公克)
  • 機身顏色
    桃紅, 銀,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0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9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 機身顏色
    棕, 黑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8/2008 at 12:57 AM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六本木十一郎 / 整理報導  攝影:Sony Ericsson 提供
    策劃:  美術編輯:

    台北 101 煙火還讓人記憶猶新,Sony Ericsson 等不及率先引爆 2008 年新機秀,3 月以前將推出二款 W 音樂手機:超薄 W350i 與 320 萬畫素 GPS 導航音樂機 W760i,以及大玩時尚菱格紋的 Z555i。準備好鈔票一起來欣賞索愛 2008 年新機煙花秀...

    W 音樂機超薄強打 W350i

    特殊掀蓋法、10 mm 超薄,開心玩『W350i』

    獨特的下掀蓋設計,Sony Ericsson W350i 並非頭一支,七八年前的 Sony 手機 Z18、Z28 也是如此做法,但是 W350i 將各種 WalkmanR 功能直接於外蓋操作,到是新鮮又方便的獨創設計。

    標榜結合時尚風格與實用功能的 W350i,是 Sony Ericsson 旗下的第一款掀蓋機,只有 10 mm 的超薄厚度,搭配立體聲藍牙耳機 HBH-DS205,非常適合經常在外的使用者享受 MP3 音樂娛樂。

    無需掀開按鍵蓋,直接操作 W350i 的 WalkmanR 播放器功能,包括:播放、暫停及瀏覽音樂曲目。無論是在 CD 或存放電腦中的音樂檔案,用 W350i 盒裝內的 Media Manager 多媒體管理軟體,搭配 USB 傳輸線,就可傳輸至手機。最多可儲存 470 首音樂或 40 張完整的專輯。

    音樂播放的功能部分,W350i 提供 WalkmanR播放器、專輯封面顯示、Mega Bass?超重低音、PlayNow / TrackID 音樂辨識服務,並隨機附贈 512 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

    Sony Ericsson W350i 比較偏向入門級的音樂機種,除了特殊的下掀蓋、音樂快捷鍵設計之外,規格等級都較為簡易。如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螢幕為 1.9 吋 128 × 16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但音樂續航力可達 15 小時,百明了就是讓你聽到爽為止,十足音樂機走向。

    W350i 預計為 2008 年第一季上市,官方提供尺寸為 104 x 43 x 10.5 mm、重約 80 g,顏色有「動感黑、冰晶藍、夜空黑、皎潔白」,手機內建 14 MB 記憶體,待機時間約 300 小時、通話時間 7 小時。

    菱格紋閃亮耀眼 Z550i

    鑽石切割、菱格紋,完美相遇『Z555i』

    三款 2008 年新機中,Z555i 是訴求迥異的時尚代表。而且,有別於以往 Z 系列手機,不是嚴謹商務形象,就是青春無敵的鏡面機設計,Z555i 大玩華麗時尚風,復古的菱格紋與耀眼鑽石切割法,完美相遇十分搶鏡。

    Sony Ericsson 發表雅緻折疊機 Z555i,以功能與獨特外觀雙效結合,加上鑽石切割設計,引爆手機時尚新話題。正面獨特的鑽石反射,使得 Z555i 優呈現炫目耀眼的光澤,精心搭配的「鑽石黑、玫瑰棕」二色,更把華麗風格推到極點。

    採用隱藏式外螢幕,使用者無需打開手機,即可知道來電者的身份,方便又保持了美型手機的整體設計美感。此外,為有最完美的搭配,Z555i 提供四種不同風格的皮套,不但可搭配使用者的風格,更同時兼具保護手機的功能。

    Z555i提供隨季節變化的主題設計,包括選單系統與主畫面外觀等,都會隨季節與時間變化而自動更新。此功能與手機的行事曆連結,因此何時該將夏季的色調切換為秋季,甚至在跨年等特殊節日時,Z555i 都會有特別的內容變化!

    功能的部分,Sony Ericsson Z555i 內建揮手感控功能 (Gesture control),無須中斷手邊的工作,即可將手機切換為靜音或進入貪睡提醒功能。若有來電時,只需在手機上方揮動,即可關閉鈴聲。同樣的,若將手機當作鬧鐘使用時,只需用手在手機上方揮動,即可將鬧鐘切換至下一個貪睡提醒階段!

    另外,Z550i 內建入門的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支援 4 倍數位變焦與相片部落格功能。音樂部分有多媒體播放器、PlayNow、A2DP 藍牙立體聲串流、FM 廣播。娛樂項目則為 3D 遊戲、RSS Feeds、JAVA 等。

    Z555i 同樣可與三款最新的藍牙耳機相容:便利性高的 HBH-PV708 、適用於掛太陽眼鏡或配戴眼鏡使用的HBH-PV770、降低背景噪音的 HBH-PV712。

    Sony Ericsson Z555i 預計於 2008 年第一季前上市,採用 EDGE/GSM/GPRS 900/1800/1900 系統,官方公佈標準尺寸 95 x 49 x 16.5 mm、重 95 g,螢幕為 1.9 吋 176 × 220 pixels、26 萬色 TFT LCD,外螢幕則是 128 × 36 pixels、OLED 單色。內建 12 MB 手機記憶體,並可使用 M2 記憶卡擴充容量,待機時間達 360 小時,可通話 8.4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