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市長親臨DBTEL 國產手機品牌備受肯定

2004/09/13
1310
  記者:DBTEL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信展定位為台灣唯一電信專業展示展覽會,為了推廣台灣的電信通訊產業,馬市長也於展覽期間特別抽空到電信展觀展。馬市長初到台北電信展DBTEL攤位時,看到正在DBTEL舞台表演的黑白郎君時...今年的台北國際電信展定位為台灣唯一電信專業展示展覽會,為了推廣台灣的電信通訊產業,馬市長也於展覽期間特別抽空到電信展觀展。馬市長初到台北電信展DBTEL攤位時,看到正在DBTEL舞台表演的黑白郎君時,幽默地拱起雙手和黑白郎君打了聲招呼:『黑白郎君,好久不見啦!』顯現出小馬哥的幽默與風趣,在與黑白郎君寒暄了幾句之後,馬市長的注意力立刻轉移到DBTEL的百萬畫素手機Dbtel J6身上,並與DBTEL活動主持人玩起了手機自拍,在體驗了Dbtel J6百萬畫素手機的精彩魅力後,馬市長還說下次換機將會考慮DBTEL的手機,以支持國產手機品牌於通訊產業的努力與深耕!

今年第十屆台北國際電信展自8月26日~28日在台北世展覽館展出,DBTEL於會場中展出DBTEL下半年預計新推出最輕巧的百萬畫素寫真手機J6 及 最迷你的寫真手機J2等手機,還舉辦了一連串手機促銷活動、一元手機競標,及最能表現國產傳統味道的手機布袋戲表演秀,讓今年的台北電信展覽多了國產傳統的氣氛,著實令人印象深刻,此舉也讓開展次日到台北電信展觀展的馬市長在聽到DBTEL精彩的手機布袋戲表演的鑼鼓聲後,特別到了DBTEL攤位上瞧一瞧國產手機品牌DBTEL的精彩表演與體驗Dbtel J6國產百萬畫素手機,並表明支持國產手機品牌!

近期國產手機品牌表現突出,前三強國產品牌手機第三季的市佔率合計已超過25%,並可望突破30%的市佔率,其中才創立自有品牌「DBTEL」3年多的大霸電子,一直以深耕亞太市場為企業經營重心,不管是亞太手機市場最大的中國大陸地區及品牌競爭最激烈的台灣地區,大霸都希望能夠發揚國產品牌「DBTEL」並以此搶進國際市場,成為國產手機品牌的勝出者。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