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康寧Gorilla Glass 4手機:三星GALAXY ALPHA

2014/12/11
by 三皮 特約編輯
16204
甫於 2014 年 11 月發表的康寧 Gorilla Class 4 抗刮耐磨玻璃,其實早在 8 月就已經和智慧型手機一同問世了。康寧公司 12/9 證實,金屬邊框的三星鉑型機 SAMSUNG GALAXY ALPHA 是全球首款採用新一代 Gorilla Class 4 抗刮耐膜玻璃的手機,但因為當時這項產品還未正式公開,所以三星當時也沒有針對這點進行宣傳。而三星之所以會選擇 Gorilla Glass 4,不外乎其厚度僅 0.4mm,同時具備更好的防護效果,對於著重輕薄外型的 SAMSUNG GALAXY ALPHA 可說是不二之選。除了 GALAXY ALPHA,其實 SAMSUNG GALAXY Note 4 所採用的也是 Gorilla Glass 4。

首款康寧Gorilla Glass 4手機:三星GALAXY ALPHA


▲SAMSUNG GALAXY ALPHA 是首款,採用新一代 Gorilla Class 4 抗刮耐膜玻璃的產品。

首款康寧Gorilla Glass 4手機:三星GALAXY ALPHA
▲除了 GALAXY ALPHA,旗艦機 SAMSUNG GALAXY Note 4 用的也是 Gorilla Class 4。
Sponsor
Mem768066
三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4.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1860 mAh
  • 主螢幕材質
    Super AMOLED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不破 2/21/2015 at 7:54 PM

    這款看規格中高主打外型沒想到也是硬底子的商品但價格還是有點吃不消,不知有沒有電信業者可以搭配起來比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