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 全球首創彈指側開螢幕 PANASONIC X300 這一夏FUN開拍

2004/07/21
1047
  記者:Panasonic

日系手機領導品牌Panasonic於今年七月將推出全球首支”DV外型”的酷炫手機X300,勢必將是國內手機市場的話題機種。PANASONIC X300 為輕巧俐落的直立式機種,首要吸引人之處,來自全球首創”One Touch Open”彈指側開的螢幕設計...改變,創新價值;行動,創造未來

日系手機領導品牌Panasonic於今年七月將推出全球首支”DV外型”的酷炫手機X300,勢必將是國內手機市場的話題機種。PANASONIC X300 為輕巧俐落的直立式機種,首要吸引人之處,來自全球首創”One Touch Open”彈指側開的螢幕設計,有別於一般折疊式手機由下往上掀蓋的傳統設計。這項新奇有趣的彈跳銀幕,如同手持DV攝影般的從左側彈開,這項劃時代的全新設計構想,讓此款手機尚未上市就引發熱烈討論、並在2004年新加坡電信展中引發國際市場的矚目,PANASONIC X300建議售價為15800元。

PANASONIC X300位於機身側邊的數位相機鏡頭,搭配彈指側開的螢幕設計,讓您在把玩手機時,就能體驗有如手持迷你DV般的新奇感,讓您輕鬆一手掌握拍攝的視野與角度;內建30萬像素VGA數位相機,並具有3倍多段數位變焦,65536色STN的全彩螢幕,並支援動態攝影,影像更細膩、色彩更逼真,讓您走到哪拍到哪!PANASONIC X300用影像記錄生活的珍貴時刻,讓您能透過MMS多媒體訊息,隨拍隨傳,立即與親朋好友分享您的創意。

除了獨特的外型設計之外,X300另一創新的設計為輪轉式圖形操作界面,與一般手機的九宮格界面大不相同,用一根手指就能輕快操作這種全新的動態立體圖形,讓手機的使用情趣再跨一大步! X300更支援GSM900/1800/1900三頻網路漫遊,讓您悠遊美加通話不受限;GPRS高速飆網,隨時上網下載最新資訊,傳輸速度更是快人一等;內建20首超動感的40和絃鈴聲,多層次多變混音,讓您的來電鈴聲更加悅耳動聽!

結合多項先進設計、創意構思、多聲光娛樂功能的PANASONIC X300, 只要輕鬆One Touch Open,隨開、隨錄、隨傳,任何人都可以是生活中的最佳導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