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網雙待、跨界英雄 OKWAP C910

2010/02/11
73434
OKWAP C910 是 OKWAP 第一款支援 WCDMA 與 GSM 兩種系統的雙卡雙待 3.5G 手機。在市面上雙卡雙待手機並不多的前提下,對於擁有兩個門號的消費者而言,無疑又多了一項新選擇。OKWAP C910 以黑色搭配紅色飾邊的直立式的造型,不但極具商務人士的專業感,同時也不失年輕族群所追求的簡約時尚。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外觀介紹】

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手機基本六面寫真展示。(點圖可放大看原圖)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的 2.4 吋、解析度 240 × 320 pixels TFT螢幕,無論是色澤或是飽和度,都較目前市售的雙卡雙待機手機還要來得更有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聽筒右側的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不僅能在切換到 3G 的視訊通話時使用,也可以設為自拍鏡頭。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採平面設計的軟式數字鍵盤,雖然規格不大,但也不容易產生誤觸情形。其他的功能鍵,則改以極具時尚感的髮絲紋路,瞬間提高 OKWAP C910 的質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機身左側包括音量調節鍵、USB 插槽、microSD 記憶卡插槽。為了讓使用者便於使用 USB 與記憶卡插槽,OKWAP C910 刻意將防塵蓋製作成較為立體的硬蓋。但也因為如此,容易讓人有種防塵蓋與機身不服貼的錯覺。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機身右側,分別備有相機快門鍵與耳機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至於 OKWAP C910 機身底部,則只有一個簡單的手機吊飾孔。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機身背面,除了相機鏡頭與立體造型的揚聲器外,只剩下一股黑色塑膠味。

本文章相關圖片
▲3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藏在立體造型的喇叭旁,顯得相當不起眼。但也由此可知,OKWAP C910 的賣點絕不是在相機上。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的 SIM 卡插槽分為 A、B 兩組。左方的 SIM 卡插槽為 A 卡專用,而右方則由 B 卡使用,A、B 雙卡不限系統可隨意放置。

本文章相關圖片
▲OKWAP C910 的電池容量為 900mAh(毫安培),乍看似乎不太夠用,不過通話時間最長也能達到六小時。


jamielala 於 2010/2/28 下午 10:53:29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4 吋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1.8 g(公克)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dailan 2/14/2010 at 1:53 AM

    市面上雙卡雙待的機型是還不少,但都是2G的 。
    3G+2G的沒幾隻。

  • Mem656401

    騎蝸牛飆車去 2/12/2010 at 7:31 PM

    3G+2G的雙卡機滿方便的說..

    外型有SE的影子....不過其實現在市面上雙卡雙待的機型還不少

    到通訊行晃晃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