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卡特將推智慧錶與OneTouch PIXI 3系列手機【CES 2015】

2015/01/05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6126
阿爾卡特宣布將在 CES 2015 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 Alcatel OneTouch PIXI 3 系列智慧型手機與手錶等新品,其中的 PIXI 3 系列手機除了擁有 3G 版本(3.5 吋)與 4G 版本(4、4.5、5 吋)外,還能依照消費者需求選擇作業系統,可供支援 Windows Phone、Android 或是 Firefox OS 等平台。此外,阿爾卡特也將推出全新智慧型手錶,雖然官方尚未公布詳細規格,但從產品圖來看,圓形的錶面外型與 MOTO 360 設計相近;功能方面,阿爾卡特智慧手錶將內建多種感測器,可與 App 搭配監控用戶生活習慣,還能遙控 Android 手機的音樂、拍照、接收通知等功能。

Alcatel推PIXI 3系列手機與智慧手錶


▲Alcatel OneTouch PIXI 3 系列手機主打高 CP 值,除了提供 3G 版本(3.5 吋)與 4G 版本(4、4.5、5 吋),也同時推出 Windows Phone、Android 與 Firefox OS 等作業系統版本提供消費者選擇。

Alcatel推PIXI 3系列手機與智慧手錶
▲阿爾卡特將在 CES 展上推出智慧型手錶,除了圓形錶面引人注目,還主打「A Smartwatch at a Smart Price」,企圖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打進穿戴裝置市場。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1.22 inch
  • 機身重量
    60 g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3.5 inch
  • 主相機畫素
    5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512 MB
  • 電池容量
    1150 mAh
  • 主螢幕材質
    TFT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