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體溫囉! Pantech G670隨時把關您的健康

2004/12/17
by Kula
3203
  記者:記者 張硯凱、Doris / 台北報導

Pantech G670體溫機設有精密的體溫測量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點選進入體溫機的功能選單後,並將體溫感測器靠近前額,短短5~8秒即可測出身體的溫度,展現別款手機所沒有的絕活!內建精密體溫測量器 隨時測量體溫 輕鬆掌握身體健康

代理韓國三大品牌之一的創信國際在之前代理號稱全球首款具有指紋辨識功能手機的 Pantech Z1 引起討論話題之後,於年底又推出一款同樣話題性十足的 Pantech G670 體溫機,Pantech G670體溫機設有精密的體溫測量器,只要靠近測量者的額頭5至10秒鐘,體溫立即於螢幕上一目了然,輕鬆隨時掌握身體的細微變化。G670 上市推出「銀」、「紅」、「白」三款色系,單機建議售價為 14,800元,即日起可至全省各大通訊門市購得!

內建33萬畫素CCD感光相機鏡頭 內外26萬色TFT彩色螢幕
Pantech G670 體溫機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點選進入體溫機的功能選單後,並將體溫感測器靠近前額,短短5~8秒即可測出身體的溫度,展現別款手機所沒有的絕活!除了具有量測體溫的特殊功能之外,G670 還添加一項拼圖創作遊戲,消費者可以將手機內下載的圖片或自行拍攝的照片製作成一幅拼圖!此外,Pantech G670體溫機還內建33萬像素CCD數位相機、閃光燈,除了可拍照之外,還可動態攝影,並擁有內外26萬色TFT彩色內屏幕及悅耳動聽的64和絃鈴聲等時下手機最IN的強勁規格。

明年將有 8~10 款中、高階新手機 Pantech 首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排首陣
此次代理該款手機的創信國際表示,Pantech 品牌一直秉持將科技融入生活中的經營理念,繼推出 GF200、Z1 指紋機等結合科技與生活並重的手機之後,再度推出 G670 溫度機,為消費者增添更多新一代手機的生活樂趣!另外,針對創信國際在明年 2005 年台灣手機市場的發展計劃項目,創信國際表示,根據GFK全球知名市佔率調查數據指出,Pantech 品牌在台灣的市佔率排名第11,顯示,在目前眾多超過 25 款品牌手機當中,國人對 Pantech 手機的印象還算不錯!創信國際在明年將會以這個成績再加把勁,預計在明年將繼續代理8~10款 Pantech 中、高階手機,並不排除於明年年初第一季的時候推出 Pantech 首款具有 200 萬畫素的彩色照相手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3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8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