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操作、簡易上手 SE K310i

2006/07/03
1090
  記者:Sony Ericsson

迎接暑假手機旺季的來到,Sony Ericsson 再次推出 K 系列全新機種 K310i。Duo Front 雙面設計,正面是照相機,反面是手機,輕薄小巧的時尚外型,絕對能抓住追求時尚科技消費者的心。K310i 現有充滿時尚氣息的霧光銀及幻影藍二種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Sony Ericsson K 系列手機向來以具時尚感的直立式設計而引領風潮。迎接暑假手機旺季的來到,Sony Ericsson 再次推出 K 系列全新機種 K310i。Duo Front 雙面設計,正面是照相機,反面是手機,輕薄小巧的時尚外型,絕對能抓住追求時尚科技消費者的心。K310i 現有充滿時尚氣息的霧光銀及幻影藍二種顏色可供消費者選擇,還有各種 Style-Up 時尚彩殼讓使用者大玩創意組合,參考建議售價 4,880 元。

K310i 內建 30 萬畫素四倍數位變焦功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拍照後立即儲存,擁有更簡單易用的操作介面,擁有 K310i 就如同擁有一款輕巧方便的時尚隨身口袋數位相簿。 K310i 不只將行動電話、30 萬畫素照相機及多種實用工具整合在一起,貼心設計的各種操作模式讓使用者更加的方便觀賞、儲存及分享手機內的數位影像,隨時秀出最精彩的生活紀錄。

Sony Ericsson 總經理葉順發表示,愈來愈多的民眾習慣隨手以手機內的照相功能紀錄生活點滴並與週遭朋友隨時分享,K310i 擁有與相同價格帶照相手機中少見的多項優質附加功能,讓使用者一機在手就能夠輕鬆拍攝、存取及分享手機內即時拍攝的相片,加上極為輕巧及時尚的外型設計,是一款擁有實用豐富功能卻售價合理的入門型手機。

生活歡樂隨拍隨存
Sony Ericsson K310i 採用全新 6 萬 5 千色超亮彩色顯示螢幕科技 (Ultra Bright Colour),手機畫面得以更加清晰漂亮,讓使用者可隨時體驗最清晰的螢幕畫質,觀賞最真實的歡樂表情。而儲存在手機中的照片都附有方便瀏覽的縮圖標籤,並可選擇立即觀賞或透過 MMS 多媒體訊息或紅外線傳輸裝置進行照片分享。 內建的相機快捷鍵,按下第一次即可啟動相機拍照功能,按第二下可直接拍照,輕易的掌握拍照的最佳時間點,儲存的照片圖檔還可按照時間順序做排列,讓使用者可依照月份、日期來輕鬆尋找照片。

如果想要在與朋友分享的臉部照片玩花樣,K310i 內建的 face warp 魔幻變臉特效等好玩的影像效果功能絕對可以滿足你,在照片上改變人像臉部表情,添加照片的娛樂效果。K310i 還擁有 15MB 的超大記憶體,能儲存大量的圖片及影音檔,加上各種簡易人性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可輕易的執行拍攝、儲存及搜尋等功能。

內建「朗文辭典」與「學習不累」全民英檢線上學習程式
手機的功能不在侷限語言及文字傳輸,Sony Ericsson K310i 增加『朗文辭典』功能與『學習不累』全民英檢線上學習程式。新增的朗文辭典內建 10 萬字的英文字彙,兼具英漢 / 漢英字典功能,省去攜帶電子字典的麻煩,還可顯示單字英文音標及詞性。為了增加隨時查的便利性,K310i 朗文辭典更擁有書籤功能,可隨時儲存較常運用的單字或片語,方便日後資料記錄之查詢引索。

而新增的『學習不累』全民英檢線上學習程式,則是目前當紅的手機英語學習工具,完全是針對全民英檢初、中、高級的考試而設計,不論是單字、片語或是文法,都讓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學習內容,任何時間地點,只要有 K310i 在手,就可為自己的英文能力隨時充電。Sony Ericsson K310i 不僅具備豐富多媒體娛樂功能,內建的兩種實用英語學習工具,都可讓溝通不受語言限制跟著放輕鬆。

操作簡易 輕鬆上手 無時無刻享受最便利的行動通訊娛樂
Sony Ericsson K310i 擁有多種 MP3 鈴聲、3D 遊戲及可支援 MP3 的媒體播放器。消費者可經由系統業者提供的下載服務或從 Sony Ericsson PlayNow 下載服務網站下載歌曲鈴聲,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享受到最方便的行動通訊娛樂。K310i 的 PC 同步化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將電腦中的通訊聯絡簿與 Microsoft  Outlook 行事曆做最即時同步動作,隨時掌握最新的update訊息。不僅如此,K310i 還支援 push e-mail 郵件服務、以及行動網路瀏覽等功能,提供了最簡易實用的隨身商務應用,而且除了多種行動娛樂功能,內建的擴音器可妥善處理並清晰聆聽多方通話,發揮手機最重要的通訊溝通作用。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UBC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藍, 銀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