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3G音樂機 SE W660i 永恆白新色報到

2007/12/08
3939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中階 Walkman 音樂 3G 手機 Sony Ericsson W660i 繼推出經典黑與薔薇紅之後,搭上白色聖誕節的來臨,再度推出永恆白新色。 對於 SE 手機愛好者來說,W660i 可算是目前最超值的中階 3G Walkman 手機,除了 Walkman 功能之外...

永恆白新色

中階 Walkman 音樂 3G 手機 Sony Ericsson W660i 繼推出經典黑與薔薇紅之後,搭上白色聖誕節的來臨,再度推出永恆白新色。 對於 SE 手機愛好者來說,W660i 可算是目前最超值的中階 3G Walkman 手機,除了 Walkman 功能之外,還有 200 萬畫素相機,隨機並附贈 512MB 的 M2 記憶卡,通路報價約 8,500 元,且遠傳/全虹通路最近正在強力主打促銷,搭配門號以及信用卡分期方案,更是輕鬆入手。

在 W910i 新一代 Walkman 手機上市之後,W660i 儼然成為支援 Walkman 2.0 播放器的手機當中,主力的機種之一。W660i 是今年 Sony Ericsson 眾多手機當中,少數不玩搞怪按鍵的簡約型手機,回饋力相當好的數字鍵、上下左右分明的五方向導航鍵,喜歡舒適操作按鍵的機迷應該會喜歡,唯一可挑剔的就是 Walman 鍵、確認鍵和程式快捷開啟鍵三個金色的小按鍵,接觸的面積真的不夠大,偶爾還是會誤觸。

W660i 也不是整支都全白色塗裝處理,在側面的地方有香檳金色的邊條,和白色搭配上相當得宜,氣質優雅的女性應該會很喜歡,如果男生使用的話也不會感到很怪。且 W660i 其 14.5mm 的厚度恰到好處,不會像 W880i 因為太薄反而讓握感不夠紮實。

背面也是全白色的處理,唯 SE 小綠球和金色的 Walkman LOGO 證明了 W660i 的優良血統。另外,永恆白的 W660i 沒有薔薇紅背後的花紋,是和經典黑一樣的圓弧型線條。

而 W660i 的喇叭在相機鏡頭的下方,喇叭音量已經不是很大聲,若是放在桌上被遮蔽時,來電音量更是減弱許多。

聽筒就像是三個圓形的小珠珠串連而成,旁邊是 30 萬畫素的視訊鏡頭。而 W660i 的螢幕為 2 吋,在 Walkman 音樂系列並不算差,只不過解析度只有 176x220 pixels 就讓它注定是中階手機的份了。

音樂播放

Walkman 播放器已經從 W910i 開始進化到 3.0 版本,而支援 2.0 版本的 W660i 目前在音樂手機當中還是很好用,至少專輯封面顯示就能勝過許多音樂手機。 依照演出者、專輯、樂曲是最基本的音樂分類,編輯 ID3 資訊後音樂就能自動分類。W660i 支援最大 2GB 的 M2 記憶卡,可儲存上千首的音樂。

當然,隨機播放、循環播放都是最基本的音樂播放功能,而 Walkman 手機的 Mega Bass 功能 W660i 也有。今年以來的音樂手機,不少款都能設定專輯封面,也成為隨身音樂族的最大樂趣之一。不過,2.0 和 3.0 都有同樣封面不夠大的問題,尤其 2.0 版本的圖片更是小張,有時會看不清楚顯示的圖片。

話說回來,了解 W660i 先天上的優缺點後,其實它還算是款滿超值的 3G Walkman 手機,沒有預算買高階款 W880i 和 W910i 的消費者,不妨將 W660i 列為備案的選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3 g(公克)
  • 機身顏色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569871

    Chao 12/8/2008 at 12:51 AM

    心癢癢了我…

    (抓)

  • Mem606247

    淳爺 11/16/2008 at 1:06 AM

    真的介紹的不錯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