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 3GSM 發表 N6070、N6131、N6136

2006/02/14
1195
  記者:NOKIA

諾基亞今天於巴塞隆納舉行 3GSM 世界大會,全球同步發表三支新款手機,嶄新設計,再度強化諾基亞中階及入門商務產品陣容。此次發表的新機包括兩支中階照相手機:入門生力軍 Nokia 6070 及摺疊機 Nokia 6131,與內建 UMA 技術的 Nokia 6136,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全球陸續上市...諾基亞今天於巴塞隆納舉行 3GSM 世界大會,全球同步發表三支新款手機,嶄新設計,再度強化諾基亞中階及入門商務產品陣容。此次發表的新機包括兩支中階照相手機:入門生力軍 Nokia 6070 及摺疊機 Nokia 6131,與內建 UMA 技術的 Nokia 6136,預計於今年第二季全球陸續上市。

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Kai Oistamo 表示,Nokia 6070 和 Nokia 6131 秉持諾基亞致力於滿足消費者需求和符合不同生活方式的一貫承諾,將同時提供消費者卓越的使用便利性、豐富的多元功能和嶄新現代感的設計。而內建 UMA 技術優勢的 Nokia 6136,凸顯了行動通訊和IP網路互補的重要性,加入 UMA 技術後,GSM 四頻搭配室內 WLAN 網路,讓行動通訊更便利、暢行無阻而不受涵蓋範圍的限制。

Nokia 6136 結合 GSM 系統和無線區域網路 行動通訊暢行無阻
Nokia 6136 內建 UMA(Unlicensed Mobile Access)技術,結合全球兩大無線通訊標準─GSM 和無線區域網路(WLAN),讓語音和數據在 GSM 和 WLAN 上通行無阻。系統業者可利用 Nokia 6136 內建的 UMA 技術,透過 WLAN 網路提供語音和數據服務,大幅提升行動服務的涵蓋範圍,並壓低部署網路的成本,消費者更可以透過 WLAN 網路打網路電話。

Nokia 6136 四頻摺疊機(GSM 850 / 900 / 1800 / 1900)還有許多卓越功能,包括 130萬畫素 8 倍變焦相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內建的 FM 收音機支援視訊廣播(Visual Radio)功能。Nokia 6136 具備雙彩色螢幕,包括 26 萬色動態陣列式主螢幕(Active matrix main display)、內建免持聽筒喇叭和多種訊息功能,例如多媒體訊息(MMS)、電子郵件、即按即說和 Nokia Xpress 語音簡訊。Nokia 6136 在 GSM 和 UMA 模式下都能提供極佳的操作時間,在 GSM 模式下的通話時間達 5 小時,待機時間達 280 小時;在 UMA 模式下的通話時間達 5.5 小時,待機時間達 82 小時。

專業有型摺疊機 Nokia 6131
Nokia 6131 設計有型,功能豐富。強調人體工學的精緻摺疊設計和典雅大型鍵盤,輕按即彈開的外殼設計,採質地柔軟的黑色鍍鉻裝飾,帶來與眾不同的觸感。內部大型高解析度 QVGA 彩色螢幕,支援達 1 千 6 百萬色;外部小螢幕支援 26 萬色,搶眼風格羨煞旁人目光。Nokia 6131 內建數位音樂播放器與支援視訊廣播(Visual Radio)功能的FM收音機,具備 130 萬畫素相機、專屬相機按鍵、8 倍數位變焦以及可當觀景窗使用的主螢幕和小螢幕,讓消費者輕鬆自在捕捉精采片刻和分享影像,添加生活新樂趣。

入門生力軍 Nokia 6070
Nokia 6070 沿襲諾基亞經典設計,價格平實貼心,內建大型螢幕與方便使用的鍵盤排列,輕鬆便利又可靠。Nokia 6070 功能基本完備,包括文字訊息(SMS)、多媒體訊息(MMS)、Nokia Xpress 語音簡訊、電子郵件和即時訊息。語音功能包括即按即說、錄音、內建免持聽筒喇叭、支援線上狀態的通訊錄和紅外線介面。同時內建 XHTML 瀏覽器可輕易上網瀏覽,還可利用高速 EDGE 數據通訊上傳影像和影片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在娛樂功能方面,Nokia 6070 內建立體聲FM收音機、支援原音鈴聲、MP3 及和弦 MIDI 鈴聲。Nokia 6070 伴你享受繽紛生命、精采生活。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2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2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8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CSTN
  • 機身重量
    88 g(公克)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