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邀你一起與 B.A.D 歡度七夕情人節

2004/08/20
1361
  記者:Nokia

即日起只要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購買Nokia 3100,就可以獲得限量Pinky手機袋。此外,情侶們還可以同遊八仙水上樂園,參加諾基亞主辦的情人節“狂歡動一夏”歡樂派對,與B.A.D一起共渡難忘情人節!浪漫的中國情人節來了,想送阿娜答一個愛的驚喜,以及一整年的感動嗎?即日起只要在台灣大哥大門市購買Nokia 3100,就可以獲得限量Pinky手機袋。此外,情侶們還可以同遊八仙水上樂園,參加諾基亞主辦的情人節“狂歡動一夏”歡樂派對,與B.A.D一起共渡難忘情人節!

寵愛情人 “機”不可失
今年的七夕!浪漫情人將透過手機傳情,滿足對幸福的渴望!即日起只要到台灣大哥大門市搭配門號,即可用1,990元超低價擁有具半透明彩殻及來電閃亮炫光效果的Nokia 3100,並獲得可愛的限量Pinky手機袋,讓你時時刻刻感受情人的愛意!

“狂歡動一夏”歡樂派對 一起歡度浪漫情人節
就在這個週末(8月21日與8月22日)!不妨帶著阿娜答一起到八仙水上樂園,與B.A.D.度過最不一樣的情人節。現場除了能免費享受沁心涼的檸檬茶和冰淇淋之外,更同步舉辦「犀利你的夏日形象」Nokia 7610體驗會,讓親切可愛的Nokia 形象大使以百萬畫素手機 Nokia 7610為情侶們拍下時尚倩影,再透過藍芽傳輸即時列印出 4x6 高品質照片,為你和情人留下浪漫的剎那!

狂戀峇里島 浪漫一夏
夏日過了一半,卻一直沒影機會到海灘走走?就是現在,只要到Nokia全省經銷通路購買Nokia手機,除了贈送Nokia精美限量頸鏈外,還有機會抽中浪漫“峇里島雙人遊”!和阿娜答共享浪漫時光!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9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