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舉辦MusiConnects亞洲發表會活動 與 CeBIT同步發表先進產品

2003/03/12
1044
  記者:Nokia

諾基亞今天於香港舉辦的CeBIT亞洲同步發表會「Feel the Rush – Music Connects」活動中,發表二款採用最新行動科技的新手機,包括針對喜歡音樂的消費者設計的Nokia 3300音樂手機,與為商務專業人士提供最新線上狀態(Presence)的Nokia 6220 EDGE手機。為消費者帶來更行動化、更豐富的生活

諾基亞今天於香港舉辦的CeBIT亞洲同步發表會「Feel the Rush – Music Connects」活動中,發表二款採用最新行動科技的新手機,包括針對喜歡音樂的消費者設計的Nokia 3300音樂手機,與為商務專業人士提供最新線上狀態(Presence)的Nokia 6220 EDGE手機,及諾基亞數位筆等等多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行動配件產品。

MusiConnects發表會展現了諾基亞透過新產品與高科技功能,促進產業成長的承諾。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亞太區資深副總裁安得森(Robert Andersson)表示:「行動服務和應用軟體是整體行動通訊產業成長的關鍵。身為領導業者,諾基亞非常適合利用本身的科技專業與消費知識,推出最先進的產品,幫助系統業者和開發業者推出創新服務,並提升平均用戶貢獻度(ARPU)。同時,我也深信這些新產品將符合不同生活方式消費者的需求。」

透過Nokia 3300音樂手機的推出,諾基亞希望策略性地擴展至音樂領域,同時也強調致力於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行動音樂體驗給消費者的承諾。Nokia 3300手機內建隨身數位音樂播放機(MP3/AAC)、立體聲FM收音機、數位錄音機、近似原音鈴聲的新功能True Tones、以及增強的訊息、遊戲等功能,以更有趣的形式,為數位娛樂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Nokia 3300是第一支支援「原音鈴聲」功能的GSM手機。本著諾基亞一貫強調「個人化」的精神,「原音鈴聲」功能透過新的的聲音格式,讓使用者可選擇歌曲、自然聲或特效聲作為來電鈴聲。「原音鈴聲」(True Tones) 功能採用適應性多速率寬頻(AMR-WB)技術,3G伙伴專案(3GPP)已將這個技術列為3G-WCDMA應用的寬頻編解碼器(codec)中,而且也是未來音樂產品的一部份。

諾基亞今天也發表支援EDGE(註一)的卓越系列最新手機Nokia 6220。針對行動專業人士所設計的三頻手機Nokia 6220,功能包括內建相機、EDGE連線、彩色螢幕、多媒體訊息(註一)、JavaTM技術,同時也支援「線上狀態」(Presence) 功能,讓使用者能以更個人化的方式與同事及親朋好友進行溝通。利用高速封包EDGE和GPRS連線,Nokia 6220能提供更快速的上網瀏覽、訊息、與內容下載。透過EDGE下載內容的速度將比GPRS快二倍以上,最高可達118.4 kbps的數據傳送速率,讓使用者可以享受更快速的連線,提高下載大型檔案的效率;透過建構於TCP/IP的傳輸方式(註二)、支援xHTML瀏覽器的WAP 2.0,圖形內容也將更豐富逼真。

(註一):EDGE和MMS相關服務及presence加強聯絡功能需視系統、使用裝置相容性、以及支援的內容格式而定。
(註二):TCP/IP為標準網路傳送控制協定,確保資料傳輸的可靠度,不受網路類型影響。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 機身重量
    107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紅, 綠, 藍, 銀, 黃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