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今日全球發佈全新時尚系列手機

2005/10/19
1022
  記者:NOKIA

諾基亞今天宣佈推出 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Nokia 7360、 Nokia 7370 和 Nokia 7380。這三款手機混合各種美妙的對比元素,將帶點頹廢風格的奢華注入無國界的風格中,將經典工藝技術融合不同材質、色彩和花紋,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預計於 2006 年第 1 季陸續上市...Nokia 7360、7370、7380 融合對比文化、精緻工藝及無國界民族風 展現新藝術之美

秉持不斷挑戰手機設計極限理念的諾基亞,今天宣佈推出 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Nokia 7360、 Nokia 7370 和 Nokia 7380。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混合各種美妙的對比元素,將帶點頹廢風格的奢華注入無國界的風格中,將經典工藝技術融合不同材質、色彩和花紋,創造出展現細膩藝術美感的L’Amour 系列時尚手機,預計於 2006 年第 1 季陸續上市。

諾基亞行動電話設計副總裁 Alastair Curtis 表示:「對許多消費者而言,手機已經成為個人風格的延伸,手機既是便利的通訊裝置,更是時尚宣言。L’Amour 時尚系列產品的每個細節,是以重視時尚的消費者觀點為出發,從外殼上的自然圖形到柔軟布質的手機套,都細心打造。我們相信,重視設計和時尚細節的消費者一定會愛上諾基亞最新時尚系列 L’Amour。」

「在設計開發 L’Amour 系列時,諾基亞設計團隊從琥珀、陶瓷、綠松石、真絲和琺瑯等各式材質上面尋找靈感。其中琺瑯和蝕刻等工藝技術更為此系列手機的圖騰、材質、表面和色彩帶來創意的火花。」 Alastair Curtis 補充道。

Nokia 7380:驚豔焦點
Nokia 7380 採用時髦魅惑的刻蝕鏡面和旋轉鍵盤設計,握在手中,隨時都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皮質外殼和鏡面螢幕的搭配,巧妙隱藏內建的先進科技,包括兩百萬畫素相機功能。身為諾基亞 L’Amour 系列最頂級的產品,Nokia 7380 目標族群鎖定享受眾人眼光、引領流行趨勢,也願意投資在時尚配件上的時尚男女。

Nokia 7370:引人注目
具備 180 度旋蓋設計的 Nokia 7370 裝飾著金屬飾邊的蝕刻花紋,搭配皮質面板,衝突中展現出協調效果,更營造浪漫和異國情調。除了擁有出色設計外,Nokia 7370 也具備豐富功能,包括130萬畫素相機和3D音效,結合完美現代科技和最新設計趨勢。Nokia 7370 有咖啡棕和暖金兩種顏色選擇。不同的外殼設計搭配不同的圖騰、螢幕保護圖案及專屬相機按鍵。

Nokia 7360:時髦優雅
融合不同材質、圖騰與色彩的 Nokia 7360 優雅中展現不凡魅力, 特殊別緻的花紋設計和質感搭配同一概念延伸出的手機吊飾和手機袋,呈現時髦的典雅!Nokia 7360 具有收音機功能及支援 MP3 鈴聲,擁有咖啡棕和暖金兩種顏色,還搭配不同的圖形、螢幕保護圖案讓設計表現得更整體。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2 g(公克)
  • 機身顏色
    咖啡, 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