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推四款品味男手機S65、SL65領軍打頭陣

2004/10/05
by Kula
1013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向來堅持德國原廠設計製造的西門子手機,於2004年10月初正式推出130萬畫素的頂級旗艦機S65與強調精品設計質感的頂級滑蓋機SL65,這二款頂級機皆於今日同時上市舖貨,至於另二款西門子新機 CFX65與A65則預計會在11月中之後推出!搶佔都會品味男市場!西門子百萬畫素手機S65、滑蓋機SL65雙管齊下

向來堅持德國原廠設計製造的西門子手機,於2004年10月初正式推出130萬畫素的頂級旗艦機S65與強調精品設計質感的頂級滑蓋機SL65,這二款頂級機皆於今日同時上市舖貨,至於另二款西門子新機 CFX65與A65則預計會在11月中之後推出!西門子S65單機建議售價13,800元、SL65單機建議售價則是13,600元!

挑選德國原廠品味時尚機 品味時尚男就是您
根據西門子公司一項與GQ合辦的「2004台灣男品味指數調查」的調查結果顯示,10題問題中,超過95﹪受訪者答對超過4題,達到品味男的標準,這群絕對科技享樂主義者的時尚男,在挑選手機時的重要考慮因素依排列分別為:「品質」、「造型」、「功能」、「價格」,顯示這群品味男,在面對眾多手機款式當中,手機的品質與造型風格,才是真正促使讓他們消費的致命吸引力!且在這些品味型男的心中,德國製造的手機是絕對的品質保證,也是這些消費者挑選手機時的首要考慮!

百萬畫素旗艦機S65強大的商務功能 最適合時尚品味的商務人士
西門子S65百萬畫素旗艦機,仗勢著德國原廠的品質保證與雋永經典造型,又搭配上強大的商務功能(Microsoft Outlook / Lotus Notes E-mail同步處理、內建11MB記憶體、支援RS MMC記憶卡插卡、並隨機贈送32MB RS MMC記憶卡、150分鐘錄音)、影音儲存播放功能(130萬畫素相機、2.1吋6萬5千色TFT大螢幕、30秒動態錄影、MPG4影片播放)與藍芽傳輸功能,西門子S65在未推出前就引起機迷熱烈的期盼與討論,成為百萬畫素照相手機中的超級強打巨星!

高質感小巧滑蓋機SL65 小體積大有來頭的頂級滑蓋機
西門子SL65滑蓋機除了外型高質感小巧機身引人注目之外,在功能上也是非常優異的!SL65內建30萬畫素相機、30秒動態錄影、MPG4影片播放,更支援時下最受Java Game族歡迎的3D遊戲引擎,此外,SL65還內建3D體健教練,可安排體健課程、計算卡洛里…等,並支援多媒體檔案上傳與下載,還可以支援線上即時交談,是一支體積小、功能強的頂級滑蓋機!

CFX65延續CF62環型閃光造型 功能大躍進
西門子CFX65延續著CF62的環型閃光造型,功能上卻進行了重大的突破升級!CFX65內建30萬畫素相機與LED 閃光燈、6 萬 5 千色高彩螢幕、絢彩變色機身、收訊無死角的圓弧環型天線、LED 夜間照明用手電筒、40和弦鈴聲…等諸多基本中高階手機的配備!

中性時尚風A65 極簡基本入門機新選擇
A65擁有數位音效錄製與撥放功能,內建 1.6 MB 彈性記憶空間、立體和絃鈴聲、下載互傳、人體工學設技,直覺式操控感、200 MB免費網路個人空間、可外接30萬畫素相機、可外接消除紅眼閃光燈、單鍵撥號、錄音記事、來電大頭貼……等功能,配合著流線與簡潔的設計,是重視極簡的科技享樂族的另一選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