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三頻彩色貴族機S57 獨具BoBo風的優雅品味

2003/01/15
1083
  記者:Siemens

西門子三頻彩色貴族機S57,是一款散發濃郁歐洲優雅貴族風格的手機,古典的天使環螢幕,加上流線圓滑的設計和金屬質感的外觀,配合平滑無縫的的鍵盤及優美的和絃鈴聲,非常適合追求簡約時尚的貴族男女...外接閃亮拍相機 無論黑夜白天 隨時拍 隨時看

西門子三頻彩色貴族機S57,是一款散發濃郁歐洲優雅貴族風格的手機,古典的天使環螢幕,加上流線圓滑的設計和金屬質感的外觀,配合平滑無縫的的鍵盤及優美的和絃鈴聲,非常適合追求簡約時尚的貴族男女。

西門子貴族機S57,首推時下流行的灰藍色彩,抓住時尚精品界仍在發酵的復古流行風。原創的棋盤格鍵盤,修以微微凸起的觸感,一改以往常見的單鍵分離式按鍵,不但仍便於操作,更將產品的精緻密度發揮地淋漓盡緻,相信將引起追求精品風的人的注意。另外,西門子專屬的古典天使環螢幕,增添了S57剛柔並濟的產品個性。

除了典雅的造型,S57還配有時下最HOT的手機功能-閃亮拍相機及彩色螢幕顯示,最值得一提的是,內建閃光的閃亮拍相機,可隨時拍下想與朋友分享的景像,好比說,大伙兒在某個死黨家慶生,在蠟燭溫馨的氣氛下,可藉由閃光燈功能,清清楚楚地拍下現場哄鬧的場面,立即傳送給不在現場的朋友。

配有彩色螢幕的西門子GPRS S57,支援最先進的MMS圖文簡訊功能,還有漫遊900/1800/1900的三頻功能、支援JAVA、可下載鈴聲與圖像、優美的和絃鈴聲、彩色圖像的來電顯示、WAP1.2.1網上瀏覽….等等多種功能,是一款內外皆美的完美手機。詳細資料可參閱產品摺頁說明。

S57產品建議售價,搭配台灣大哥大門號為新台幣9880元,若再加外接閃亮拍選購配備,則為新台幣11800元。可上網查詢: http://www.twngsm.com.tw/activity/mobile_boundle/index.htm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