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玩弄光影!3G 版 Nokia 7900 Prism

2007/10/13
by Kula
2538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目前還在市面上竄紅的 Nokia 7500 Prism,其熱度尚未完全退去,此時,諾基亞再度投下另一顆震撼彈!擁有 3G 與 1GB 記憶空間的 Prism 菱動時尚系列升級版 Nokia 7900 Prism,共有「鑽石黑」與「珍珠金」兩款色系可供選擇,鑽石黑 Nokia 7900 Prism 預計....

目前還在市面上竄紅的 Nokia 7500 Prism,其熱度尚未完全退去,此時,諾基亞再度投下另一顆震撼彈!擁有 3G 與 1GB 記憶空間的 Prism 菱動時尚系列升級版 Nokia 7900 Prism,共有「鑽石黑」與「珍珠金」兩款色系可供選擇,鑽石黑 Nokia 7900 Prism 預計 10 月底正式上市,而珍珠金 Nokia 7900 Prism 的上市時間會比較緩慢一點,預計在年底前推出。

而為了歡迎 Nokia 7900 Prism 蒞臨台灣市場,諾基亞特別邀請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巧妙的運用相異材質的混搭,並在典雅中融入衝突美感的精巧手包,而專門為 Nokia 7900 Prism 打造了限量 1000 組的「菱鑽包」。Nokia 7900 Prism「菱鑽包」建議售價 19,500 元,單機價 18,500 元。

台灣諾基亞行動電話事業部產品行銷協理彭明義表示,時尚,是一種自然而然的生活態度,一種選擇。它應該像呼吸般自然,因為它融合在你的生活,它關乎你今天選擇穿哪件襯衫出門?而手機,與我們的關係更是如此的親密,它融入我們的生活型態、我們的服裝和我們的心情。

諾基亞自 2004 年起推出時尚系列以來,每年均以不同的主題、材質、設計,引領手機的時尚潮流。今年,諾基亞將以「菱形」為主軸,設計「菱動時尚系列」,充分展現自信搶眼的時尚主張,讓消費者一同獨「菱」時尚。

精巧時尚菱形圖騰外觀設計

與 Nokia 7500 Prism 一樣,Nokia 7900 Prism 全身上下亦充滿著菱形圖騰交疊之設計元素,整體線條和鑽石切割工藝所創造出來的菱形鍵盤,一體成型的鋁金屬外殼並經過 7 次的打磨,成就了金屬亮面與霧面交錯的完美菱動外型,而這兩種質感與光線折射所呈現出來的明暗轉折,則展現出低調奢華與完美光芒散發之誘惑魅力。

在功能與規格上,Nokia 7900 Prism 更加入了許多光的變化元素,例如機身頂端處悠悠閃動呼吸式虹光,在待機遠觀下,手機宛如一款精緻精品。此外,使用者並可自行設定 Nokia 7900 Prism 所支援的 49 種菱動光影色彩按鍵燈,開機時,此可自選的 49 色光影將隨著鍵盤及螢幕的菱格紋路由手機底端到頂端一路亮起,關機時則由頂端亮回底部,光的魅力捕捉無疑。

除此之外,Nokia 7900 Prism 更在其 2 吋 OLED、1670 萬色螢幕上特別設計桌面自主精靈程式,該桌面應用程式將會隨著當地的時區、時間、電池電量以及訊號強弱等微妙因素而改變桌布畫面,非常特別。

Nokia 7900 Prism 並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及雙 LED 閃光燈,相機並支援到 8 倍數位變焦功能,除此之外,它還是一款可支援 3G 上網,並內建高達 1GB 記憶空間的多媒體手機,此外,Nokia 7900 Prism 還支援藍牙傳輸、microUSB 孔等功能。

新聞附件:
Nokia 7500 Prism 建議售價 9,900 元,隨機並附贈 512MB microSD 記憶卡,即日起全省各大通訊行皆可購得。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82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0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OLED
  • 機身重量
    101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