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風當道! BenQ M350首款無天線折疊機

2005/05/20
2274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奈勒斯  攝影:KULA、奈勒斯

BenQ今年產品線很明確,M系列手機代表的是Mass大眾級機種,也就是以實用為出發點,M350是M系列中第一款折疊手機,同時也是BenQ首度推出無天線的折疊機,打破了以往BenQ的手機設計理念。

BenQ 當年能拿下手機市佔率前五大品牌的位置,低價機種的熱賣絕對是主要原因,雖然 BenQ 已經是手機知名品牌,也推出過高價機種,不過對於大多平常仍僅使用手機通話的族群而言,BenQ 仍然持續推出適合他們的手機,前幾天我們介紹的 BenQ M315 跟今天所要介紹的 M350 便是代表機種。

BenQ 今年產品線很明確,M 系列手機代表的是 Mass,也就是大眾級機種,也就是以實用為出發點,BenQ M350 是 M 系列中第一款折疊手機,同時也是 BenQ 首度推出無天線的折疊機,打破了以往 BenQ 的手機設計理念。

鋼琴機身

身為 BenQ 第一款無天線折疊機,BenQ M350 以鋼琴烤漆營造較佳的質感,讓使用者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不過鋼琴烤漆的缺點,就是易沾指紋,需常擦拭才能保持其質感。

眼尖的人必然注意到了,上蓋有個圓形圖案就是 BenQ M305 的數位相機,10 萬畫素,鏡頭下則是單色外螢幕設計,開蓋時的 BenQ 圖案,與上蓋的 BenQ Logo 相互呼應。

雖然是單色外螢幕,不過該顯示的時間、電量、收訊或是響鈴模式等都少不了,朋友來電時的電話號碼也會顯示出來,不過無法利用外螢幕自拍了,不過單色外螢幕的設計,對於省電也或多或少有所幫助。

滑順腰身

有別於一般手機機身側邊都會有一堆按鍵,在 BenQ M350 上,你不會看到音量鍵等快速鍵設計,也符合了簡約的設計,不過若習慣透過機身側邊快速鍵使用一些功能的人,可能剛開始會不太習慣這樣的設計。

炫麗按鍵

掀開 BenQ M305,功能按鍵就吸引了小編的注意,並非每個按鍵都有背光,而是以 6 個小燈泡支撐所有的按鍵,而軟按鍵設計,按起來相當舒服。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40 mAh(毫安培)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奈勒斯  攝影:KULA、奈勒斯

    BenQ今年產品線很明確,M系列手機代表的是Mass大眾級機種,也就是以實用為出發點,M350是M系列中第一款折疊手機,同時也是BenQ首度推出無天線的折疊機,打破了以往BenQ的手機設計理念。

    相機小功能

    BenQ M350 與兄弟機 M315 相同,均內建 10 萬畫素相機,可設定 3 種解析度,最高解析度為 352 x 288,可以放在手機桌布或當作來電大頭貼,4 種情境模式。也能開啟 4 連拍效果,不過這時解析度會被強迫調整成「中」,解析度為 176 x 144。

    成果照



    以 10 萬畫素拍出來的效果平平,由於畫素低,因此也無法沖洗出來。具有多種拍照效果如灰階、泛黃等,但由於是平價手機,因此不支援 BenQ 系列手機最知名的照片變臉效果。

    介面操作

    介面採用手機佔有率最高的九宮格介面,也是上手最容易的介面,在 5 方向鍵上還可以設定捷徑,把常用的按鍵設定起來。

    實用功能

    具有 16 和弦鈴聲的 BenQ M350,音量相當大聲。雖然不支援記憶卡設計,不過 BenQ M350 仍內建了約 512K 的容量,儲存照片已經相當足夠,並有相當商務功能的匯率轉換,而撥號的數字字體也相當清楚,即便是眼睛不大好的老年人也能看得清楚。

    雖然 BenQ M350 與 M315 為兄弟機,但 BenQ M350 卻少了 M315 的藍芽功能,不過依照國人狂愛折疊手機的程度,相信 BenQ 有機會靠著 BenQ M350 再提高不少市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