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結合『CCD感光元件』及『9連拍』功能的最佳照相手機 XG966 超強登場

2004/02/06
1796
  記者:精業公司

開春以來,照相手機已成為目前國內手機通路上詢問度最高的類型!近年來在國內市場已嶄露頭角的XG手機,繼成功推出XG5D(兔子機)、XG66(刺青機)...精業XG966 – 9快機 國產高規格、高品質手機 “重要時刻 每一刻都不放過”

開春以來,照相手機已成為目前國內手機通路上詢問度最高的類型!近年來在國內市場已嶄露頭角的XG手機,繼成功推出XG5D(兔子機)、XG66(刺青機)與XG622(RO機)後,率先推出全國第一款結合高檔的CCD感光元件及9連拍等多項趣味照相功能的內外雙彩螢幕照相手機!

這款XG966(9快機)除了擁有豐富的照相功能 – 三段數位變焦、補光燈及自拍的功能,特別搭配上內外26.2萬色雙螢幕、MMS及JAVA等豐富實用設計,絕對是消費者購買照相手機的聰明首選!

精業公司總經理陳宏守表示:「手機已是隨時隨地製造生活樂趣的最佳工具! 隨著技術與手機個性化的發展,照相手機勢將成為2004年換機市場的主力產品。為此,XG966(9快機) 特別著重在照相品質的提昇與趣味化的操作功能,結合上XG專屬網站的豐富下載內容, XG966(9快機) 就是帶給消費者的趣味生活照相手機 ,廣告將以“在重要時刻,每一刻都不放過! ”為訴求」。

面對日益競爭的手機市場,陳宏守總經理說明:「XG品牌總是能適時、用心的推出最符合國內消費者喜歡的設計款式,未來將更著重XG品牌經營,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無線及3C產品,讓消費者溝通更順暢、生活應用更豐富。」

專業CCD 拍照最出色
為提供消費者專業照相的樂趣,XG966(9快機)特別採用與專業相機同級的CCD感光元件,有別於目前其他手機採用的平價CMOS感光元件。專業CCD的高感光度及銳利度,提供最佳效果的拍照品質保證,拍照影像不論是在手機上或存成電腦檔案,都有精采呈現 ! 除此,XG966(9快機)還採用三段數位變焦、補光燈及自拍功能,並透過26.2萬內外雙彩螢幕的清晰顯現,拍照輕鬆,張張精采!

超酷9連拍 拍下重要的每一刻
XG966(9快機),不只拍照專業,操作更是有趣。內建的多款新鮮有趣的『9連拍』、『照片圖框』、『照片變色』及『來電大頭貼』功能,製造許多拍照樂趣,絕不可缺。另外,XG966(9快機)並具備MMS多媒體訊息傳送、JAVA下載功能、5MB記憶體,暢意玩樂,好玩滿分。

XG玩樂天堂網站 免費下載樂翻天
外型時尚輕巧、照相功能豐富好用的XG966(9快機),建議售價14,800元(全配),現在購買還免費贈送XG玩樂天堂網站www.xg.com.tw 300點紅利點數!XG玩樂天堂網站www.xg.com.tw 提供最新最熱門圖鈴及JAVA遊戲下載、最HOT最誘人的自拍美人、好用方便的行動相簿,這些都只有XG彩色手機使用者才能擁有!

搭配XG966(9快機)上市,XG玩樂天堂網站推出『9快機,懸賞閃靈快手』活動,時間自2月15日至3月31日,XG966(9快機)的使用者可以將精采的九連拍連環故事上傳至XG網站,讓XG網站會員公開票選,選出的優勝者及最佳眼光獎,即可獲得手機或MP3喔 !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