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畫素 MP3 手機 Samsung E720 詳細測試

2005/06/25
3476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楊哲軒

Samsung E720 整體外型與三星另一款摺疊機 E708 非常相似,不過在功能上卻是更加強化,Samsung E720 比 E708 在外型設計上多了 MP3 播放操作介面,在功能上則具備了高規格的 130 萬畫素相機與 MP3 播放...

Samsung E720 雖然目前還沒在台灣正式上市,不過只要是忠實的三星迷一定對這款手機不會感到陌生!因為 Samsung E720 在今年幾個全球性的展覽上皆曾經被展示過。Samsung E720 整體外型與三星另一款摺疊機 E708 非常相似,不過在功能上卻是更加強化,Samsung E720 比 E708 在外型設計上多了 MP3 播放操作介面,在功能上則具備了高規格的 130 萬畫素相機與 MP3 播放,此次手機王非常幸運的接受某熱心人士提供 Samsung E720 實機測試,接著就請網友放大眼睛好好瞧 E720 的詳細報導囉!

如下圖,三星在目前台灣所有已經上市的手機當中,Samsung E720 在外型設計上擁有它們所沒有的 MP3 操作介面,在目前除了講究內建高畫素相機之外,MP3 播放功能也是另一項火熱的功能之一,尤其是手機與 MP3 Player 互相整合之播放操作介面按鍵設計,更增加多媒體手機的可看性。

Samsung E720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在鏡頭的兩側分別各置一個強力補光燈,對於捕捉陰暗畫面,更加明亮清晰,平常亦可充當臨時照明燈來使用。

在按鍵設計上,Samsung E720 並無太大特殊之處,四方向選擇鍵的設計雖然沒有搖桿導航鍵操作上來得順手,不過在操作上還算順暢,此外,Samsung E720 的按鍵面設計還算大,對於大拇指的消費者來說,使用上非常貼心。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10 PM

    地點:手機王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楊哲軒

    Samsung E720 整體外型與三星另一款摺疊機 E708 非常相似,不過在功能上卻是更加強化,Samsung E720 比 E708 在外型設計上多了 MP3 播放操作介面,在功能上則具備了高規格的 130 萬畫素相機與 MP3 播放...

    MP3 播放

    Samsung E720 支援 MP3 / AAC 檔案格式播放,在螢幕播放介面上跟一般電腦 MP3 播放介面非常類似,使用者不僅可以操作基本的歌曲前進 / 後退之外,使用者還可以在螢幕上秀出音譜頻率表。

    除了在內螢幕上可秀出 MP3 播放介面之外,Samsung E720 的外螢幕亦可直接秀出 MP3 播放介面,使用者只要操作外螢幕下方的播放介面按鈕,就可以直接開啟 MP3 播放功能,欣賞 MP3 音樂!

    下圖是 Samsung E720 內建的 MP3 播放設定選項,MP3 手機基本的重複與隨機播放功能皆具備,這裡比較特殊的是它的均衡器與 3D 音效功能,使用者可以隨個人喜好而設定。

    130 萬畫素相機

    Samsung E720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與補光燈,再加上內螢幕 26 萬色 TFT 彩色螢幕的加持與最大拍攝解析度 1280 x 1024 pixels,拍攝出來的影像非常清晰!

    與 MP3 播放直接由外型進行播放操作快捷鍵一樣,Samsung E720 也可以直接按下機身側邊的相機快捷鍵啟動拍照模式,當按下快捷鍵之後,E720 便可直接進行外螢幕自拍的動作!

    下圖便是 Samsung E720 的相機拍照設定,可支援單拍或連環快拍模式,此外,使用者還可利用拼貼拍攝模式拍攝出更有創意的影像。另外,Samsung E720 亦支援數款拍攝效果模式功能,不管是灰階或是底片負片效果,Samsung E720 都能幫你簡單做到!

    除了靜態拍攝之外,Samsung E720 亦支援動態攝影的功能,在播放上與 MP3 播放介面非常相似,螢幕畫面底下的操作介面一樣,只是把原本的音譜頻率表改為動態影片畫面。

    其他補充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幾項強大多媒體功能之外,Samsung E720 內建超大 90MB 記憶體空間與支援藍芽傳輸功能亦是該款手機所要強調的重點功能特色!另外,Samsung E720 亦內建幾款娛樂性十足的小遊戲可供使用者打發無聊時間。

    實機欣賞

    ※ 感謝丞翊通訊行提供手機測試
    ◎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113號1樓
    ◎ 電話:(02)23117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