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做公益 OKWAP熱情響應

2005/04/09
1263
  記者:OKWAP

知名的新光人壽登高大賽,今年度即將於4/9在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大樓展開,OKWAP本次特地贊助此項活動,設置OKWAP補給站,提供現場所有參賽者補充體力所需的物品,OKWAP更熱情贊助30支OKWAP H105手機,做為抽獎禮品...知名的新光人壽登高大賽,今年度即將於4/9在台北火車站前的新光大樓展開,一向公益不落人後的英華達OKWAP,本次特地贊助此項活動,設置OKWAP補給站,提供現場所有參賽者補充體力所需的物品,同時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參加這項活動,OKWAP更熱情贊助30支OKWAP H105手機,做為抽獎禮品,只是參加登高大賽的民眾,通通有機會抽中OKWAP H105一支。

新光人壽登高大賽自86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十七屆,今年的主題為「為婦幼健康安全而跑 登高做公益」,每年參與人數屢創新高,在去年更已突破5千人大關,相信今年將有更多的參賽者加入競爭!OKWAP品牌管理處協理陳鶴鳴表示,OKWAP在致力於手機開發與銷售之餘,一直不忘企業對社會應盡的責任。本次基於回饋社會的心以設置OKWAP補給站及提供OKWAP手機抽獎來響應活動,希望藉以鼓勵民眾共襄盛舉,不但為公益,也為健康而跑!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