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弧線滑蓋」MOTO Z8 多媒體強機上市

2007/12/28
1471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策劃:  美術編輯:

MOTO 不再死守 Linux 系統,首推支援 Symbian UIQ 作業系統的 RIZR Z8,是款具有全新進化的影音手機。早在今年 2 月的 3GSM 發表之初,其「弧線滑蓋」的彎曲造型就引起注意,再加上其多元的影音功能,是 MOTO 年底...

首款 Symbian 系統 RIZR Z8

MOTO 不再死守 Linux 系統,首推支援 Symbian UIQ 作業系統的 RIZR Z8,是款具有全新進化的影音手機。早在今年 2 月的 3GSM 發表之初,其「弧線滑蓋」的彎曲造型就引起注意,再加上其多元的影音功能,是 MOTO 年底最受矚目的一款多媒體強機。

MOTO Z8「聲動黑」已經在 12 月鋪貨,隨機附贈 512MB 記憶卡,完整收錄環球影業公司出片的「神鬼認證」,建議售價為 NT 16,800 元,由神腦代理全省門市皆可購得。

全台第一部手機電影 —「台北.我愛你」

為了突顯 MOTO Z8 所具備的 30fps 高畫質攝錄功能及影像品質,摩托羅拉特別邀請四大新銳導演陳正道、李芸嬋、金桔粒、曾御欽共同攜手打造全台第一部手機電影 「台北.我愛你」,以證明 MOTO Z8 在影音攝錄功能的絕佳表現,也提供消費者隨時隨地補捉創作靈感來源。

「台北.我愛你」電影透過 MOTO Z8 直接拍攝「公主徹夜未眠」、「一起行動電話」、「城市漫遊」、「捉迷藏」等四場發生在台北的愛情故事。「台北.我愛你」手機電影是由金馬新秀彭于晏、曾愷玹、阿BEN、李佳穎等領銜主演,即日起於 myMOTOROLA 友樂園線上播映,詳情可參考 http://www.mymotorola.com.tw/

多媒體小巨人

前衛獨特的 MOTO Z8 將多媒體與 3.5G 兩項功能融合,傳遞了最豐富的娛樂影音新體驗,這難能可貴的機韌體設計,讓你輕鬆享受行動娛樂生活。MOTO Z8 擁有高畫質影片攝影、錄影及播放,每秒 30 格的高品質影像及 1,600 萬色 QVGA 高彩螢幕,媲美 DVD 畫質的影像攝錄功能是 Z8 主打的強項。

摩托羅拉台灣區行動通訊終端部總經理陳勝裕指出,現今行動多媒體需求的消費大眾皆處於一個時間壓力的忙碌生活中,希望能隨時隨地獲得他們所需求的資訊內容,MOTO Z8 的推出,對當前消費大眾而言,它將會是最好的多媒體平台,讓音樂享受、影片下載、部落格分享及資料儲存從此都變得輕而易舉。

功能概說

MOTO Z8 的設計非常奇妙,在一般的狀況下與市面上的滑蓋機無異,而滑出蓋之後它的區線馬上改變,彎曲的弧度相當適合講電話。 手機右側是多媒體快捷鍵,直接進入音樂、影片、圖片的清單。左邊的按鍵則可用於播放音樂或是看影片時,操作的快捷鍵。

全黑的機身搭配蘋果綠的線條顏色,按鍵燈也是蘋果綠的,採用鋁鎂合金的滑蓋軌架構,是為年輕人所設計的手機。

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搭配 8 倍速變焦快門以及 LED 閃光,可惜沒有自動對焦功能。只有 200 萬畫素的規格,與另外四大國際廠皆已邁向 500 萬的等級,MOTO 腳步明顯跟不上,遲至明年才會有 500 萬畫素的機種。

MOTO Z8 是首見的 Symbian UIQ 非觸碰式介面,其操作介面就與 Sony Ericsson 觸碰式的 UIQ 手機完全不同。主畫面可以自行設定顯示的事項,像是電子郵件、行事曆等,不喜歡桌面太雜的話也可以把它隱藏,不過首頁一次可以顯示四項資訊。而主選單的介面,應該也是 MOTO 自行設計的,與 Sony Ericsson 的 UIQ 手機完全不同。

MOTO Z8 隨機附贈的 512MB 記憶卡當中,存有「神鬼認證」的完整影片,影片播放可橫式全螢幕播放,16,00 萬色的 QVGA 螢幕搭配立體聲喇叭,影音效果的確令人驚艷。內建 80MB 的動態記憶體,目前可以擴充 microSD 記憶卡至 4GB,並支援 SDHC 規格。

多媒體的選項清單,與 MOTO 以往手機的介面大不相同。音樂播放方面支援 MP3、AAC、AAC+、WAV、AMR 等格式,也可以顯示專輯封面、透過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同步音樂,透過 A2DP 立體聲耳機聽音樂,卻沒有 EQ 可以調整。

MOTO V9、Z8 兩款年底的新一代 3.5G 手機,皆在上網功能的部份著墨不少,Z8 內建 Google 搜尋、Opera 8 瀏覽器、YouTube 即時影音、ShoZu 部落格上傳等功能,完全不浪費 HSDPA 其 3.6 Mbps 的高速下載傳輸。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顏色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