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感應觸控 ZIKOM Z200 輕巧出擊 !

2006/09/26
by Kula
131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手機趨向精品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揚迪科技於今年 2006 年從韓國引進一款科技精品新品牌 ZIKOM,除了前陣子發表該品牌首款手機 Z100 之後,今日再發表一款具備熱感應觸控之超薄滑蓋手機 Z200,並邀請知名歌手林冠吟為其代言...『我是火星人』專輯歌手林冠吟代言 ZIKOM Z200 火星人的愛情機隆重出擊

手機趨向精品化的趨勢越來越明顯,以代言 HITACHI、LENOVO、CKT 手機之揚迪科技,於今年 2006 年從韓國引進一款科技精品新品牌 ZIKOM,除了前陣子發表該品牌首款手機 Z100 之後,今日再發表一款具備熱感應觸控之超薄滑蓋手機 Z200,並邀請知名歌手林冠吟為其代言。ZIKOM Z200 上市共有「火星黑」與「火星白」二款顏色,建議售價 11,900 元。

ZIKOM 品牌是以『 快樂分享.科技精品』理念,將產品定位為科技精品,Z200 手機發表會現場並同時展示了約六款今年度即將發表的 ZIKOM 未上市新手機,每款手機的外型設計不僅獨特精緻,就某種設計層面來看,亦附含精品設計之時尚品味設計質感,目前所知預計在 10 月左右再推一款超薄摺疊 130 萬畫素照相手機 ZIKOM Z300,消費者大可期待此六款,具備獨特外型與功能設計之未上市手機。

韓國研發團隊 最輕巧的熱感應觸控滑蓋手機
ZIKOM 手機都是由韓國一流的手機設計團隊研發,Z200 是目前市面上最輕巧的熱感應觸控滑蓋手機,研發最新的熱感應觸控技術,融入最新流行時尚趨勢,其中最值得推薦是 ZIKOM 手機所播放出來的音質效果,經由專業人員評鑑並獲得『激賞』的評語!Z200 內置二首林冠吟的『冒險愛情』、『絲路』原唱來電玲聲,透過 Z200 聆聽『冒險愛情』、『絲路』MP3,猶如代言人林冠吟在旁現場唱給您聽!

內建 130 萬畫素 熱插拔 / 外接 T-FLASH 卡
Z200 除了擁有主流百萬畫素鏡頭,內建閃光燈及 1、3、5 連拍功能,機身內具 64MB 大容量外還可支援熱插拔,外接 T-FLASH 卡,以方便換取記憶卡,不必再等候開關機作業時間,將最愛的歌曲、圖片、影片統統存在卡片內,另外 Z200 隨機附上代言人歌手林冠吟最新歌曲『冒險愛情』、『絲路』的來電原唱鈴聲、桌布及最 HOT 的 MV。

精品科技品牌 ZIKOM 今年尚有 5 ~ 6 款新手機預計推出
揚迪科技行動電話營業處副總經理周有為表示,揚迪科技成立至今 18 年來,一直專注在科技產品之代理,目前代理產品有 SANYO、KODAK 數位相機,HITACHI、LENOVO、CKT 手機,KINGMAX、PNY 記憶卡…等,皆是國外知名品牌。目前更加入韓系新生力軍 ZIKOM,相信 Z200 的上市可帶給消費者更物超所值的感受。

未來,揚迪科技除了持續推出約 5 ~ 6 款 ZIKOM 新手機之外,在通路的舖設上會更加努力,讓 ZIKOM 品牌所塑造出的精品科技定位更加明顯,讓國人可以用更合理的價格,快樂地分享 ZIKOM 品牌優質的科技精品,試圖打造二線品牌在通路銷售上的一片天,而原先所代理的手機品牌,如 HITACHI、LENOVO、CKT 手機,未來還是會持續代理推出。

限量書籤免費大放送活動:
ZIKOM 上市期間,歡迎支持 ZIKOM 精品品牌的消費者至全省各大通訊行免費索取限量的書籤,每人限取一張(5 款 / 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1.8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74 g(公克)
  • 機身顏色
    白, 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