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通訊生活!MOTO 於 3G 電信展風采盡現

2005/02/20
1352
  記者:Motorola

MOTO 於 3GSM 世界大會上發表最新的無縫行動通訊解決方案,包括功能強大的手機產品和高速網路技術,大大的增加使用者的效益。此外,在世界大會的另一項焦點為網路環境基礎的展示,同步展示在不同多媒體環境中無縫通訊的多媒體體驗...摩托羅拉於 3GSM 世界大會上發表最新的無縫行動通訊解決方案,包括功能強大的手機產品和高速網路技術,不但能增加使用者的效益,也提升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這些具有創新科技的新產品預計將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在世界大會的另一項焦點為網路環境基礎的展示,同步展示在不同多媒體環境中無縫通訊的多媒體體驗。

摩托羅拉全球總裁暨 CEO Ed Zander 表示,消費者都在期待一個無懈可擊的科技體驗,而摩托羅拉正在實現他們的夢想,提供他們在家裡、車上、辦公室或世界各地獨特的通訊體驗。這一次的發表將反映出摩托羅拉有能力結合最具突破性的領先科技和令人愛不釋手的完美設計。相較於 2003 年,2004 年摩托羅拉手機的全球市場佔有率成長 1.7 個百分點,行動通訊終端部的收益更增加 11.6 百分點,讓摩托羅拉成為全球第二大通訊廠商;而在接下來的 2005 年將繼續保持這樣的動力。

全新全球產品設計策略
摩托羅拉最新的全球產品設計策略包含兩項核心設計哲學:圓與薄的外形,讓產品具備個性與特色。這一個概念目前已經運用在部分新產品上,包括特別版黑色 RAZR V3、SLVR V8 和 PEBL V6。

領先群雄 3G 設備
強調多合一功能的新款 3G 功能,Motorola A1010、E1120、E1060、D1110 以不同的重點功能、售價進軍消費者市場,提供音樂、影片、遊戲、電影和下載的3G 多媒體震撼體驗。

「與世界接軌」計畫
摩托羅拉與 GSM 協會史無前例的合作,在前六個月以超低成本進行各種超強功能手機的研發,讓之前無法擁有通訊產品的消費者也能享受手機的便利,與世界接軌。此計畫的目標客戶為新興市場,並以耐久與長時間通話等手機平台設計取勝。

與 MTC 在科威特的 UMTS 測試
摩托羅拉和 MTC 宣布完成在科威特測試的第一個全球行動通訊系統 (UMTS) 端對端視訊和語音通話。MTC 目前正在測試摩托羅拉的 UMTS 系統。

摩托羅拉 IMS (IP 多媒體子系統)功能
橫跨多種終端使用者設備和環境,IMS 將 VoIP 與多媒體應用首度結合在一起,例如視訊電話、來電達鈴、多設備展示封包切換至電路交換來電、人性化鬧鈴、語音信箱、整合訊息和行動會議。

藍芽功能讓你行車便利
摩托羅拉推出專為駕駛需求量身訂做的免持車用藍芽手機組 IHF1000。只需一個按鍵,語音操控的 IHF1000 就能讓駕駛以三種方式免持方式撥打電話或接聽來電,只說出電話號碼或聯絡人,由系統代為撥號,行車更安全。

協助緊急事故的生命線
摩托羅拉支持歐盟執行委員會的歐洲行動通訊指令 (E112) 緊急通報,並展示其技術能立即傳送重要的緊急事故資料,例如通報事故車輛的明確位置給相關單位,以加速緊急救援的時間。

2005 年全球通訊協會大獎
超薄的 Motorola RAZR V3 不僅名列最佳行動電話候選名單,亦榮獲 2005 年全球通訊協會的最佳行銷大獎。得獎名單於在 2 月 15 日晚間,在 Les Ambassadeurs 飯店舉行的 Palais des Festivals 發表。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8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5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