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小嫻戀上〝皇馬機〞貼身推薦西門子C62

2004/02/19
1204
  記者:Siemens

德國手機大廠西門子為了炒熱甫上市的C62「皇馬機」,於即日起展開全省促銷活動,現在只要購買C62就可以得到獨家引進的皇馬隊限量球衣...光彩三頻 聲色十足 現在購買還送皇馬隊球衣

德國手機大廠西門子為了炒熱甫上市的C62「皇馬機」,於即日起展開全省促銷活動,現在只要購買C62就可以得到獨家引進的皇馬隊限量球衣,記者會上由小嫻率領「皇馬機辣妹團」身著獨一無二的性感球衣宣傳手機功能,並展現她特別為西門子C62量身訂作的「皇馬足球拳」,希望在未來的手機促銷活動中,能讓「皇馬機」的銷售量拉出長紅。

西門子C62具備「高畫質彩色大螢幕」、「超大容量動態記憶體」、「三頻漫遊世界通」三大特色,4,096色、128x128高畫質顯像大螢幕,讓使用者即使在白色發亮的螢幕上,還能夠直接欣賞數位照片,一點也不失真。高達1.67MB的超大動態記憶體可供下載大量圖鈴,「西門子下載城」*也提供各300個當紅偶像明星桌布與鈴聲,讓消費者一次下載個夠!另外C62也以漂亮的價格擁有三頻系統,西門子表示C62「皇馬機」絕對能讓消費者用漂亮價格*享受到全方位功能。

為了回饋台灣地區消費者,西門子獨家引進皇家馬德里球隊限量球衣,消費者只要購買「皇馬機」就可以獲得限量皇馬隊球衣一件,並邀請性感偶像明星小嫻為活動代言。記者會上,身材姣好的小嫻與「皇馬機」辣妹團穿著性感球衣現身宣傳促銷活動,小嫻更發表她為C62量身打造的「皇馬足球拳」,她表示自己就是貝克漢的忠實fans,剛好最近手機出問題,正好可以買一支「皇馬機」拿限量球衣,天天和偶像貝克漢作伴。

另外在西門子C62活動網站*上,網友也可和自己喜愛的皇馬隊球員,進行踢足球的線上互動遊戲;如果想深入了解C62,還可自行選擇不同的皇馬美女為你貼身介紹手機功能。至於如何得到這個限量贈品呢?西門子表示,只要消費者至活動網站下載活動表格、填妥基本資料,並將C62手機外盒側邊IMEI條碼C聯撕下貼上,寄回西門子C62活動小組,即可獲得限量球衣一件。

* 西門子C62建議售價為6,990元,搭配門號價為3,990元。
* 西門子下載城 http://www.my-siemens.com.tw
* 西門子C62活動網站 http://value.yam.com/2004/siemens_c62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3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