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歌雙棲紅星Motorola C350V/C359V全新登場

2003/09/16
1590
  記者:Motorola

聽~是誰的手機在唱歌?唱的還是時下最受歡迎的流行歌呢! 看~是誰的手機在Fun電影?演的還是你最愛的麻辣卡通耶! 聽~是誰的手機在唱歌?唱的還是時下最受歡迎的流行歌呢!
看~是誰的手機在Fun電影?演的還是你最愛的麻辣卡通耶!

還記得瀰漫著幾米風的C350以及由許慧欣代言的C359嗎?這2款手機自推出後受到廣大學子消費群的喜愛,因此摩托羅拉再接再厲推出影音加強版機種C350V與C359V,要讓少年仔們在入秋時分也能來點清涼影音新享受。C350V一共有雷鬼藍及嘻哈銀兩種酷炫顏色,C359V則維持清新可愛的芭蕾白,同時在功能上則運用新的16和弦鈴聲晶片,讓C350V&C359V在鈴聲的表現上更顯出色清脆;另外時下最IN的影片播放功能也是C350V/C359V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讓你把酷炫影音帶著走!Motorola C350V / C359V預計於9月17日上市,通路為聯強(C350V)以及神腦(C359V);簡配建議售價為5480元。

另外,即日起只要購買Motorola C350V / C359V就可到友樂園C350V DJ專區裡免費下載十首流行排行榜上最熱的歌曲鈴聲,讓你也能當自己的流行DJ。同時MOTO更與史達鈴(Star Ring)合作,每週提供最新的流行歌曲鈴聲下載,讓你的鈴聲硬是比排行榜更hitto。



C350V / C359V演歌雙棲
一機在手給你感官雙重感受

摩托羅拉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對於習慣追求流行、講求擁有獨特品味的年輕消費族群來說,流行音樂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娛樂元素之一;而該如何搶先一步擁有別人沒有的鈴聲及手機內容更是這一群新世代在流行比拼大戰中非比尋常的精神指標之一。因此為了滿足新世代多變的需求,摩托羅拉特地推出可唱可演的C350V及C359V來吸引消費族群。


C350V /C359V流行隨你鈴就愛FUN音樂

Motorola C350V/C359內建了全新的鈴聲晶片,因此在來電鈴聲的表現更為清脆動聽,黃玉瑩指出,為了凸顯它如水晶音樂般清澈的樂音,摩托羅拉在內建鈴聲上下了不少功夫,在曲風上較偏向古典樂曲例如天鵝湖、藍色多瑙河等,讓新品種的晶片完整呈現大格局的立體新鈴聲。為了讓你的行動生活擁有更多的聽覺饗宴,以及讓年輕族群們能更容易表現出自我風格,摩托羅拉這回將數百首時下最流行的、最嘻哈的、最饒舌的,以及最抒情的流行歌曲鈴聲到友樂園(www.mymotorola.com.tw) C359V DJ專區裡,讓你可以先選擇喜歡的流行鈴聲試聽,再免費下載帶著走。即日起只要購買Motorola C350V / C359V就可到友樂園C350V DJ專區裡, 加入會員免費下載十首流行排行榜上最熱門的歌曲鈴聲。

內建聲光動畫影片讓你行動娛樂隨身帶

C350V/C359V另一項絕佳的賣點就是它的影音播放功能。隨著手機功能不斷的推陳出新,消費者對於手機的要求也日益多元化,除了必須具備超炫的外型、超好聽的鈴聲、超好玩的遊戲之外,最勁爆的就是可以播放生動影音動畫的手機。C350V/C359V內建有包括『樂極忘形』、『快樂早餐』2支超酷迷你動畫,影片長度皆為10秒鐘,70-80K的檔案大小不會對手機記憶體造成負荷,小而美的卡通絕對能逗得你天天開心。


MOTO C350V/C359V 流行金鈴獎全民大公投
就是要你的這一票

愛死張惠妹?還是非要瘐澄慶不可?快來用你的一票鞏固你的偶像!

MOTO C350V/C359V流行金鈴獎全民大公投即日起開跑,只要你在10月6日前到Motorola C350V/C359V手機活動網站(www.mymotorola.com.tw),登入會員並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用行動來力挺你最愛的明星哈燒鈴、可愛卡通鈴,及另類搞怪鈴,你就有機會獲得Motorola C350V/C359V手機及其他精美的贈品,並選出你最代表性的頭號主打歌。
Motorola C350V/C359V 產品功能

Motorola C350V/C359V的重量僅有80/85.7公克重,尺寸為101mm(長)×42mm(寬)×19mm(厚)/100.59mm(長)×45.55mm(寬)×20.78 mm (厚),其他獨特的功能還有EMS畫音簡訊,讓你隨意組合圖片、鈴聲、文字、及動畫。Motorola C350V/C359V的16和弦晶片鈴聲不但讓鈴聲的表現更清脆,再加上最IN的影片播放功能,更讓每通來電有勁十足。Motorola C350V/C359V內建3組Moto GP、Astrosmash、Snood 21遊戲,讓你玩到瘋,絕對不會無聊。GPRS高速連接網際網路搭配最新的Motorola瀏覽器,重現下載新樂趣;當然夠力的個人資料管理功能也一次給你,電話簿、日行程、計算機,都是你生活上的好幫手!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60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