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超薄機 VS2、VS3 內外怎麼看都漂亮!

2005/08/03
by Kula
1602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纖細的日系美學造型將再度引領潮流!日系手機第一品牌 Panasonic 推出全新的高畫質 1600 萬色螢幕百萬畫素手機 VS2 與 VS3,這二款手機除了具備了高畫質、300 燭光高亮度的彩色螢幕之外,還是一款外型承襲松下自豪的超薄外型設計手機...松下超薄美型機 VS2、VS3 1600 萬色超高亮度畫色 全面升級螢幕畫質水準

纖細的日系美學造型將再度引領潮流!松下自從推出超薄手機 X400、X800 之後,市場便對其超薄的時尚潮流外型設計賦予極佳的評價,消費者在歷經了一整個上半年的等待之後,即日起將可再預見松下超薄手機另一波的市場銷售高潮!日系手機第一品牌 Panasonic 於今日(8 / 2)推出全新的高畫質 1600 萬色螢幕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VS2 與 VS3,這二款手機除了具備了高畫質、300 燭光高亮度的彩色螢幕之外,還是一款外型承襲松下自豪的超薄外型設計手機,二款建議售價皆 15,600 元。

超薄精巧純正日仕優雅手機 VS2 百變面板個性化手機 VS3
擁有純正日系血統的「靓手機」VS2,從超薄精巧的機身造型到細緻的金屬烤漆質感外殼,都散發出迷人的日系優雅風格,而另一款 Panasonic VS3 手機則強調自創面板的無限創意空間,除了市面上販賣的彩殼專屬面板之外(面板價格約在 200 ~ 300 元之間),還可以自創面板,只要利用拆卸工具組,列印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再搭配日本原裝透明面板,輕鬆編輯想要的面板設計,一樣也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手機面板!此外,這二款手機亦具備了松下獨家的「One Push Open」一按即開掀蓋設計。

2.2 吋 1600 萬色真畫質螢幕 v-Macovicon 相機模組感光加更省電
Panasonic VS2、VS3 除了外型超薄、超時尚之外,在內建的功能上更是松下手機的一大突破!二款手機皆擁有 2.2 吋 1600 萬色 300 燭光 QVGA TFT 高亮度螢幕顯示,不僅顏色表現非常細緻,在層次感與亮度上的表現更是目前一般 26 萬色的手機螢幕所不能比的!此外,Panasonic VS2、VS3 同時是松下首款130 萬畫素照相手機,採用 v-Macovicon 130 萬畫素鏡頭,根據松下資訊行動資訊部經理龔益興表示,這款由松下獨家研發的相機模組,在拍照感光度與拍照品質上,與 CCD 鏡頭的等級一樣優秀,不過在電池耗電量這個層面上,v-Macovicon 相機模組卻比 CCD 鏡頭省電!

手機未來潮流三要素 薄度未來還要更薄
至於在松下手機下半年的策略上,龔經理認為,手機未來的主流趨勢應該是朝向「聽覺」、「視覺」與「可更換彩殼設計」這三個層面,所謂的「聽覺」層面指的就是手機必須有 MP3 播放等多媒體娛樂功能,「視覺」則是指高畫質的螢幕表現,因此未來松下手機會朝著這些方向去走,當然超薄的外型設計也是其未來手機發展的重要一環。龔經理補充說,松下在手機的薄度上,會更加精進,預計在明年 2006 年將研發薄度約 1.26 cm、2007 年則小於 1 cm 的超薄手機。

3G 手機今年暫不考慮引進 200 萬畫素手機今年可望登場
在 3G 手機議題上,龔經理表示,目前松下今年是不考慮在台灣引進 3G 手機,台灣的消費者要見到松下的 3G 手機則可能必須等到明年第二季左右,原因在於,松下目前對台灣的 3G 市場、環境與消費者使用習慣覺得還不太成熟,因此今年下半年還是把重心放在 2.5G 手機上,預計在下半年還會推出約三款的新手機,分別是 8 ~ 9 月左右的 Panasonic MX6 百萬畫畫素手機、9 月左右的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 Panasonic VS7 與 10 ~ 11 月左右的 Panasonic VS6,此外,Panasonic MX7 目前則尚在考慮是否要引進台灣中,至於 SA 運動型系列的手機,由於考慮到台灣消費者接受度不大,因此目前暫定不引進台灣,除非有任何特定市場需求狀況,才有可能推出!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2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166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98 g(公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