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推出 X800 植村秀限量機 瞄準科技時尚族!

2005/04/30
by Kula
1766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日系手機第一品牌 PANASONIC 行動電話結合彩妝時尚界大師植村秀,推出限量 2000 支的 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讓智慧型手機更加繽紛色「彩」。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每組定價 19,800 元,4 / 30全省聯強經銷商同步上市。全台僅限量 2000 套 內含植村秀精品組套與體驗劵 科技時尚精品大結合

日系手機第一品牌 PANASONIC 行動電話結合彩妝時尚界大師植村秀,於今日(4 / 29)首度以異業結盟的方式,推出限量 2000 支的 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讓智慧型手機更加繽紛色「彩」。Panasonic X800「植村秀限量機」,每組定價 19,800 元,4 / 30全省聯強經銷商同步上市。

「X800 植村秀限量機」有超時尚、超 colorful 的植村秀手機面板及桌布,「植村秀大師」的開機動畫更是展現了獨特的日本藝術情境,還附贈植村秀皮套、吊飾,以及植村秀潔顏油旅行組(20ml*3)與植村秀新品搶鮮體驗券(植村秀試裝券+限量版潔顏油兌換券),此外,5、6 月份也將在全省巡迴的植村秀「極限纖長睫毛膏」上市活動中,贈送 20 支「植村秀限量機」,來回饋給喜愛植村秀彩妝的消費者。

時尚彩繪「X800 植村秀限量機」 科技與藝術美感相結合
「X800 植村秀限量機」除了保有超強的Panasonic 行動電話獨門技術-「One Push Auto Open」一按即開的自動開蓋及多項功能外,還有「植村秀大師」揮毫的藝術開機動畫及以彩妝品的繽紛色塊組成的時尚面板,時髦的外型搭配流行彩妝,襯托出「植村秀限量機」無與倫比的時尚品味並表現出「植村秀」大師彩妝藝術的精神。「X800 植村秀限量機」更將手機的定位提升為流行精品而步入時尚的殿堂,創造出手機的另一種「時尚」與「流行」的價值。

今年手機持續圍繞「超薄輕巧」設計與加強螢幕相機技術
台灣松下資訊部經理龔益興表示,Panasonic 今年預計推出 8~10 款新手機,主要特色還是圍繞在「超薄輕巧」這個目前最具市場話題的設計上,此外,在手機本身的螢幕規格上,更加強了其明亮度與細膩飽和度。另外,Panasonic 在手機內建的相機規格上亦將有所突破,龔經理說,Panasonic 已研發一款結合 CCD 與 CMOS 感光源件鏡頭的新技術,在影像輸出效果上將會更加細緻。

VS 新系列手機預計暑期在台上市 今年 3G 手機松下缺席
此外,在今年二月法國坎城 3GSM 電信展中,Panasonic 展出許多新型號系列的新手機,龔經理對此表示,這是之前年初左右公佈的 X6 與 X7 系列的新修改系列型號,分別更改為 VS3 與 VS7,且這二款手機預計在 7 月左右上市。另外,在 Panasonic 3G 系列的手機策略上,龔經理說,根據台灣松下內部對台灣 3G 市場的評估與產品技術成本的問題,確定今年不會推出 3G 系列的手機,所以之前公佈的 VS9 則會延到明年年初才會在台上市。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2 吋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02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5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8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13 g(公克)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