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當道! Nokia 2652 搶搭秋冬流行元素列車

2005/11/02
by Kula
1084
  記者:記者 張硯凱 / 台北報導

時尚流行元素隨著冷冽之秋冬季節的來臨而悄悄踏進各大消費產品圈中,一向以時尚花紋圖騰系列設計出名的手機大廠諾基亞預計於 11 月下旬左右推出 Nokia 2652,以嶄新的「細胞」和「花朵」圖騰設計外殼的 Nokia 2652,極強調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Nokia 2652 個人風味設計質感再現! 享受設計與簡單操作之有型生活哲學

時尚流行元素隨著冷冽之秋冬季節的來臨而悄悄踏進各大消費產品圈中,一向以時尚花紋圖騰系列設計出名的手機大廠諾基亞預計於 11 月下旬左右推出去年熱賣國民機 Nokia 2650 小改版 Nokia 2652,以嶄新的「細胞」和「花朵」圖騰設計外殼的 Nokia 2652,極強調與眾不同的個人風格,Nokia 2652 共有星空灰與珍珠白二色外殼可供選擇,建議售價約在 4,000 元左右上下。

細胞與花朵簡單線條設計 外型設計榮獲 2005 iF Design 設計大獎
Nokia 2652 的立體雕花外殼,在外殼上所呈現的細膩設計,不論是精雕細琢的花朵或柔和的細胞線條,皆搭配清新的色彩,充分表現出今年秋冬所強調的自然元素設計風格,非常適合希望追求純淨簡單卻有型的生活哲學之消費者使用。另外,Nokia 2652 的獨立彈簧片式掀蓋結構設計與彈簧片背後 Nokia 商標之護蓋,更榮獲 2005 iF Design 國際設計大獎肯定!

Nokia 2652 具備 4096 色彩色螢幕,圍繞著機身的 LED 閃爍燈,在來電、新簡訊或未接來電時會有藍色的 LED 閃燈提示,讓消費者絕不漏接任何重要訊息。

Nokia 將於本週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佈明年新機種
今年第四季手機市場仍舊激烈!目前諾基亞定的時程是,11 月中旬跟下旬除了推出 Nokia 2652 之外,Nokia N70 與 Nokia 6111 亦預計於 11 月底左右推出﹔在 12 月的部分是,預計會推出 Nokia 9300、Nokia 6270 與 Nokia 6280。另外,諾基亞將在本週四(11 / 3)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佈明年推出的幾款未曝光新手機型號,敬請諾基亞迷們期待!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7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