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PDA手機TOSHIBA G810 震撼價15,990元

2008/06/06
25853

記者:楊哲軒
攝影:楊哲軒

TOSHIBA 在台首款 3.5G GPS PDA 手機 PORTEGE G810

日系品牌 TOSHIBA 沉寂一段時間,今天在台北宣佈推出採用 Windows Mobile 6.1 系統的 PDA 手機 PORTEGE G810。同時也是繼去年夏天推出的 TOSHIBA 908A 以後,第二款中華電信的客製化手機。PORTEGE G810 將搭配中華電信的 mPro 商務功能和最新的 Channel Me 個人行動隨身頻道,單機建議售價僅為 15,990 元,可說是近來同等規格 PDA 手機的新低價。

PORTEGE G810 是 TOSIHBA 在台灣推出最高階的一款 PDA 手機,僅管價格平易近人,但在整體規格配備上可是相當超值:內建 128MB 的 RAM、256MB ; 的 ROM 和 Qualcomm MSM 7200,400MHz 之 CPU,採用最新版的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支援 3.6Mbps 的 HSDPA 網路、Wi-Fi 無線上網、USB2.0 等多種傳輸方式之外、還有自動對焦功能的 300 萬畫素高畫質相機,還內建的 GPS 衛星接受器,直接受衝擊的就是規格相近但偏貴的台灣本土品牌。

TOSHIBA G810 台灣是亞洲最早上市的國家,因為台灣市場對於 PDA 手機的接受度相當高,因此 TOSHIBA 選擇台灣作為首站。根據了解,G810 是由 TOSHIBA 與台灣廣達共同研發的手機,可說是取得雙方技術上優勢的一款成熟產品。

預購贈品限量 500 組

TOSHIBA PORTEGE G810 於 6 月 12 日起在中華電信 mPro 網站首賣(http//:www.mPro.net),並於 6 月 12 日至 6 月 20 日推出超值限量預購活動,僅限量 500 支,正式鋪貨的日期約在 6 月 25 日左右。

限量的贈品非常豐富,包括 PAPAGO!R15 衛星導航軟體、蒙恬名片王、塞微語音指令、塞微隨身辭典,以及 1GB 的 microSD 記憶卡等,前 500 名預購的消費者才有此福利。至於搭配中華電信 mPro 方案的門號價,TOSHIBA 表示 7 月份才會出爐。

TOSHIBA 行動通訊公司台灣區顧問林靜儀表示:「TOSHIBA PORTEGE G810 延續了 TOSHIHBA 筆記型電腦 PORTEGE 系列輕薄完整的高行動力設計主軸,從平價精品、半價奢華的概念出發,希望能一改以往日系科技產品給人「高品質、高規格、高價格」的刻板印象,讓消費者在現今 M 型化的社會裡也能輕輕鬆享受行動生活。」

在今天的上市記者會當中,TOSHIBA 海外營業統括部部長山田康博、亞洲區經理申鉉,以及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加值處處長饒吉森等人出席,共同宣佈 TOSHIBA 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 PORTEGE G810。

★ 左一為 TOSHIBA 海外營業統括部部長山田康博、右一為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加值處處長饒吉森。

★ 由左至右分別為 TOSHIBA 行動通訊亞洲區經理申鉉、 TOSHIBA 海外營業統括部部長山田康博、TOSHIBA 行動通訊公司台灣區約聘顧問林靜儀。

TOSHIBA 去年夏天推出的 908A,兼具美型和 AGPS 的功能,至今仍是中華電信的長賣款手機,目前銷量約為 2 萬多台。而 PORTEGE G810 以高規格和低價位切入台灣市場,樂觀預估未來銷量應可突破 3 萬台。至於日系機迷關心的 SoftBank 3G 手機方面,"最快"也要等到明年農曆新年左右才會有接替 908A 的新款時尚 3.5G 手機了。

jeshiuan 於 2008/6/6 下午 09:32:28 修改文章內容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8 MB
  • 電池容量
    153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