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機迷看過來! Toshiba 920T 第一手直擊

2008/01/12
by Kula
2366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相信大家對前陣子 SOGI 所撰寫的 Toshiba 911T 水貨解鎖機詳細測試報導印象還很深刻才對,在 911T 貿易貨流入市面沒多久,水貨商那邊又傳來另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整合了 911T 功能的後續 HSDPA 高階機種 920T,目前也已流入台灣市場...

相信大家對前陣子 SOGI 所撰寫的 Toshiba 911T 水貨解鎖機詳細測試報導印象還很深刻才對,在 911T 貿易貨流入市面沒多久,水貨商那邊又傳來另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整合了 911T 功能的後續 HSDPA 高階機種 920T,目前也已流入台灣市場,對純日系手機有著濃厚興趣的機迷們,不可錯過!

此次台灣水貨商從日本引進的 Toshiba 920T,四色齊全,共有白色、金色、粉紅色與棕色可供選購。機迷們再購買時,可針對自己喜歡的色系來作挑選,基本上,SOGI 覺得巧克力棕色與桃紅色最特殊,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比較少見的色系。 ( 其實每一款色系都有著不同的風味,完全任君選擇 )

首先,先從 Toshiba 920T 的正面外觀設計來看,超大 3 吋 26 萬色 TFT 液晶螢幕最為顯眼,920T 在日本可是一款可支援數位電視收視的多媒體手機,其解析度為 WVGA 等級 ( 400 x 800 pixels ),如此高規格的顯示螢幕,除了突顯出日本人特重螢幕色系之鮮豔飽滿所帶來的視覺饗宴之外,水貨商的引進也的確造福著許多台灣機迷。

Toshiba 920T 目前僅支援英文與日文介面,當然也就包含了輸入法,因此在按鍵設計上,也就只有日文與英文符號,對英日文程度不夠高的消費者來說,是購買前必須考量的一點。

除了英日文介面與按鍵設計之外,Toshiba 920T 也為了其強大的多媒體影音功能而設置了許多操作按鍵介面,剛拿到時可能不太熟悉,多試幾次便可簡單的抓到訣竅。另外,在撥號/掛斷按鍵設計上也稍有不同。

在機身背面,Toshiba 920T 內建 324 萬畫素相機,雖然在鏡頭的設計上沒有很顯眼,不過 920T 可是擁有許多高規格的拍攝輔助設定,例如,920T 可支援自動對焦、近拍、自動美肌修正 ( 讓臉部色彩更趨於圓潤飽滿 )、防手震、閃光燈 ... 等功能。

而除了 32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之外,Toshiba 920T 在螢幕右上方還擁有一顆 32 萬畫素視訊通話鏡頭。

除此之外,為了更加強行動數位電視的收訊問題,Toshiba 920T 也承襲 911T,特別在機身頂端設置了一個伸縮小天線,天線旁邊還有一個紅外線接收埠。

在機身側邊,可看到 Toshiba 920T 所支援的 microSD 記憶卡插槽 ( 最大可支援 2GB 卡容量,手機本身內建 1GB 記憶空間 )。

另一側邊則是相機拍攝鍵與行動數位電視快捷鍵。

對於數位電視功能,這邊要特別說明,Toshiba 920T 雖然支援收視數位電視功能,不過在台灣,日本慣用的 ISDB-T 系統與台灣的 DVB-H 並不相同,因此在台灣無法使用數位電視功能,不過別擔心,對於常去日本遊玩的消費者來說,只要手機座落於日本,920T 即可立即恢復數位電視功能,且在日本用手機收看數位電視是免費的,因此無須擔心帳單問題 ( 可支援連續收看 4 小時的數位電視 )。

此外,Toshiba 920T 在外觀設計上,還有一個值得推薦的部分,在上圖白圈處,這可不是一般的金屬亮片而已,開機後,它其實是一個多色系的彩色 LED 指示燈,在黑暗中如果臨時要找手機,這還滿實用的。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3 吋
  • 主相機畫素
    320 萬畫素
  • 主螢幕材質
    TFT
  • 機身重量
    135 g(公克)
  • 機身顏色
    咖啡, 白, 粉紅, 金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12/2008 at 2:45 AM

    地點:SOGI 行動辦公室  記者:張硯凱  攝影:張硯凱
    策劃:  美術編輯:

    相信大家對前陣子 SOGI 所撰寫的 Toshiba 911T 水貨解鎖機詳細測試報導印象還很深刻才對,在 911T 貿易貨流入市面沒多久,水貨商那邊又傳來另一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整合了 911T 功能的後續 HSDPA 高階機種 920T,目前也已流入台灣市場...

    看完了外型設計之外,緊接著要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Toshiba 920T 所內建的主要功能,根據水貨商表示,920T 雖然擁有許多強大的功能,不過在台灣卻受限一些因素,而無法真正體驗到它所帶來的精隨,舉例來說,920T 在台灣,目前已經破解可接受台灣 3G SIM 卡,且也可使用 324 萬畫素主相機拍攝功能。

    螢幕規格

    Toshiba 920T 擁有 3 吋 26 萬色 WVGA TFT 彩色液晶螢幕,如此高規格的顯示螢幕,在色彩上更加細膩與鮮豔。此外,Toshiba 更將電視品牌「REGZA」的技術沿用到手機 920T 上,可說是 Toshiba 目前最強的一款手機。而有了「REGZA」技術的加持,也讓 920T 具有畫質補正的特性,輪廓強調補正和背光的明亮度會自動調整。其 3 吋的 Claer Screen TFT 液晶,可提升強光下的亮度和對比,比 911T 的對比提升 2 倍、明亮度增加了 10%。

    324 萬畫素相機功能

    Toshiba 920T 另一個值得稱讚的莫過於它的 324 萬畫素相機輔助拍攝功能,在拍攝畫面上,可透過機身側邊的快門鍵進行更符合人體工學操作的橫向模式拍攝。

    Toshiba 920T 延續 911T 的 324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除了防手震和臉部辨識功能之外,還增加了可在拍攝後將明亮度提升的「Bright Engine」和可使得皮膚更具美感的「美肌模式」。

    行動上網 / AGPS 導航功能

    Toshiba 920T 還內建幾項實用功能,不過唯獨在行動上網與 AGPS / GPS 導航部分,這二項功能無法使用,即使到了日本也無法透過漫遊的方式獲得解決。

    ※感謝銘邦數位通訊提供手機測試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2 號 3F-9
    ◎電話: (02) 252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