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軟體銀行正式推出 SoftBank X01HT

2006/10/03
1854
  記者: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微軟平台手持式裝置領導廠商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宏達電,股票代號:2498) 今(28)日宣佈自即日起正式對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 CORP.) 供貨,該款搭載微軟Windows Mobile 5.0...宏達電正式進軍日本消費市場

全球微軟平台手持式裝置領導廠商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今(9/28)日宣佈自即日起正式對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 CORP.) 供貨,該款搭載微軟 Windows Mobile 5.0 日文作業系統的 3G PDA Phone - SoftBank X01HT,正式進軍日本消費市場。

內建 HSDPA 高速傳輸功能的 SoftBank X01HT 將提供廣大日本消費者更快速的行動通訊經驗 (資料傳輸上傳速率可達每秒 1.8Mb,下載速率可達每秒 384 Kb) 使用者可以隨時快速下載音樂、影像與照片。此外,SoftBank X01HT 也同時配備無線區域網路( wireless LAN ) 的功能,讓使用者不論是在家裡、辦公室或是在公開場所都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無線區域網路與網際網路連結,達到資訊無距離的最佳狀態。

搭載微軟 Windows Mobile 5.0 的 SoftBank X01HT 提供使用者 POP3 與 IMAP4 電子郵件服務,每當有人發送郵件,使用人的手機不論在全球各地,都會自動收到最新郵件。另搭載微軟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5.0 直推式郵件技術也在近期開始提供服務。透過內建的 Pocket Outlook 功能,電腦 Office 軟體中常使用的行事曆、連絡人、工作排程,都可以透過網路直接更新,為了使用方便,宏達電更精心設計了側拉式鍵盤供使用者資料輸入,再次提高使用時的便利性。

過去在電腦上才可以使用的 Word、Excel、Power Point、PDF 等企業人士常用的檔案文件格式,現在在 SoftBank X01HT 的手機上,都可以直接閱讀、操作。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Mobile Internet Explorer,盡情流覽喜愛的網頁。擁有多功能的兩百萬畫素攝影照相機,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捕捉即時畫面,集各強大功能於一身的創新尖端產品,讓使用者在使用上,擁有全新的體驗與感受。

微軟公司移動與嵌入式產品部亞太區總監林有生表示:『行動通訊產品在日本已經成為每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透過具有強大功能的智慧型手機,消費者可以在行動中,隨時隨地輕易的獲得即時訊息、流覽文件、管理行事曆、工作排程與快速獲得連絡人資訊等,並享受豐富的影音娛樂功能。在日本,我們接到許多喜愛微軟 Window Mobile 5.0 消費者的熱情回應,我們很高興能和宏達電與軟體銀行一同提供創新的產品來滿足日本消費者豐富的數位化生活方式。』

宏達電日本子公司社長張敏君表示:『SoftBank X01HT 是宏達電進軍日本消費市場的最新產品。我們相信這款同時符合現代人聰明工作與盡情娛樂生活態度的無線通訊產品,將提供日本消費者全新智慧型手機的選擇,並獲得日本消費者的喜愛。』

最新的 SoftBank X01HT,其功能如下:
◎搭載最新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
◎側拉式 QWERTY 鍵盤供使用者資料輸入
◎3G 及 HSDPA 高速傳輸功能服務
◎支援最新 Push e-mail 技術、POP3 與 IMAP 4 電子郵件服務
◎ActiveSync 資料同步傳輸服務
◎支援 Windows Media Player 影片播放與多種視訊格式
◎支援 Bluetooth 與無線局部區域網路(wireless LAN)
◎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8 吋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4 MB
  • 電池容量
    1350 mAh(毫安培)
  • 主螢幕材質
    TFT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