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電信展 - DBTEL, Dbtel 雙品牌聯展

2004/06/18
2249
地點:新加坡  記者:Morgan  攝影:SK2

大霸獨創的“雙品牌策略”,利用市場消費性區隔,分別推出兩種品牌行銷策略,一是大DB (DBTEL),鎖定一般消費大眾; 一是小Db (Dbtel),為精品手機品牌。 藉由不同的品牌形象及市場定位...

機海戰一角 - J8

大霸的手機在市場上,以機海一計,攻遍各地。瞧瞧 J8 的外型,可圈可點,與手機館原本廠商公布的圖,有些差距,原本的設計與之前上市的 J7 很相似,這次則走有點韓風。相機的區域有加了些變化,不曉得上市時價格是否會太高。在現場一樣沒有電池可以讓它開開機,就照照外型吧!

機海戰一角 - 6368C、3269C、5888、5888C、5689C、8066C

以下的樣品機展示,除了 3269C、5689C 之外,其他都算是初次見面,但下圖的 6368C 在德國 CeBIT 展中已經有亮相過,算是舊識了,只是三月時還不曉得型號罷了。

看得出來,這些大 DB 的產品,走的是中低價位的路線,以機海來搶市場占有率。外型是胖胖可愛型,喜歡這類型的朋友應該是個福音。


左至右:5888、5888C、5689C

8066C 算是大 DB 外型中比較不一樣的,雖然有沒胖胖可愛的線條,但走的是平實路線,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並有 16 和弦鈴聲。

未來機也參一腳

德國及上海 CeBIT 展中,我們已經見識過大霸在未來機的設計,擁有非常卓越的表現,非常的 FASHION,非常符合時下年輕人的胃口,只是目前只有外型確定而已,其他規格都只能再等!!希望可以早日見到它們的上市!!!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650 mAh(毫安培)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 電池容量
    720 mAh(毫安培)

最新消息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m49410

    奈小奈 10/28/2005 at 11:05 PM

    地點:新加坡  記者:Morgan  攝影:SK2

    大霸獨創的“雙品牌策略”,利用市場消費性區隔,分別推出兩種品牌行銷策略,一是大DB (DBTEL),鎖定一般消費大眾; 一是小Db (Dbtel),為精品手機品牌。 藉由不同的品牌形象及市場定位...

    DBTEL、Dbtel International 大霸雙品牌 新一波機海戰

    大霸獨創的“雙品牌策略”,利用市場消費性區隔,分別推出兩種品牌行銷策略,一是大DB (DBTEL),鎖定一般消費大眾; 一是小Db (Dbtel),為精品手機品牌。 藉由不同的品牌形象及市場定位,明顯區隔出大DB (DBTEL)與小Db (Dbtel)。(press from Dbtel)

    大霸在這次的新加坡電信展中,展示了數款新機,除了原本就已經發表 DBTEL 的 3269C、5689C、8126C、8216C 以及 Dbtel 的 J6、J8,還有新機:D5、6368C、5888、5888C、8066C,其中 D5 是 Dbtel 的新機,而最重要的機型,當然就是場中唯一的實機 M8。

    Dbtel International 百萬級相機手機大公開 - M8

    除了唯一實機 M8 之外,展場中還有另兩款百萬級相機手機現身,一支是從未曝光的 D5,以及從原來 30 萬畫素相機晉升至 130 萬畫素相機的 J6。

    內建 26 萬色內螢幕及 130 萬畫素相機的 M8,是此次大霸最引人注目的機型,從去年底手機王公開它的規格後,已經引起一波又一波的討論,現場中由大霸 SALES 展示其部份功能。

    螢幕上方的補光燈,可作為手電筒之用,鑲在現代感的 M8 身上,燈源上方則是 M8 備受觀注的 130 萬畫素鏡頭;而背面的喇叭則與一些韓製手機一樣設計為圓形的揚聲器,這可是第一次見到 M8 的背面,以往都是正面闔蓋圖或是開蓋圖。

    內建 SD/MMC 卡插槽的 M8,設計在機身的左側,與紅外線並行。可支援 SD I/O。另外 M8 還支援藍芽傳輸,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支援全功能的藍芽,待 M8 更接近上市日期時與 Dbtel 求證。

    M8 的 26 萬色 TFT螢幕,看起來很不錯,尤其 M8 的螢幕很大,觀賞圖片或是影片可以不吃力的大小。其他已知的功能如:MP3 播放、錄製短片、FM 收音機、圖片編輯等功能,因為時間的關係沒在現場做太多的測試,而這次 M8 首次實機鑑賞就短暫的結束了,假如有機會再與網友們分享試用的看法。

    Dbtel International 百萬級相機手機大公開 - D5

    除了 M8 之外,這次新加坡電信展,大霸還展出了新型的百萬畫素相機手機 D5,這款外型似手乎與手機館裡的 J6 是一模一樣,但手機館 J6 的外型為之前大霸公布的圖片,現在則變成 D5 的外型設計。這款新型的百萬畫素手機,目前上市時間還未定,現場也只有樣品機供拍照,而且公布的規格少得可憐,再看看週圍的機身,並沒有支援記憶卡的插槽,130 萬畫素的相機可能會造成 D5 記憶體的負擔吧!!

    Dbtel International 百萬級相機手機大公開 - J6

    好了,介紹了 M8 及 D5 之後,我們看到了另一款大霸正積極的佈屬上市計畫的 J6,雖然現場無緣見到它開機的樣子,但 J6 的確是在暑假就會在台灣上市。J6 在剛發表時,是內建 30 萬畫素的相機,在五月底與大霸產品經理確認後,J6 已經脫離平凡,上了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