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讓你美夢成真!

2003/05/11
1258
  記者:Motorola

摩托羅拉為回饋廣大擁護支持者,即日起至5月30日為止於全省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舉辦『金質店T720搶購禮』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在各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購買T720手機即可獲得MOTO晶采珍珠吊飾乙只,每家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店只限定15個名額。想體驗最窩心的通訊行服務?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讓你美夢成真
熱情推出MOTO金質店搶購禮 優質好禮歡喜送給你


厭倦了一般通訊行只會拼命推銷的服務了嗎?
就讓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給你一個煥然一新的手機血拼初體驗吧!

摩托羅拉為回饋廣大擁護支持者,即日起至5月30日為止於全省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舉辦『金質店T720搶購禮』活動。凡於活動期間在各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購買T720手機即可獲得MOTO晶采珍珠吊飾乙只,每家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店只限定15個名額,就是要把只送不賣的獨家珍藏珍珠吊飾送給動作快的你。另外為了讓消費者體驗T720領先群雄的超強功能,只要你到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實際體驗T720手機,即可獲得MOTO酷炫筆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貼心服務來自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 頂級通訊服務抓住消費者的心

摩托羅拉台灣區個人通訊事業部市場行銷部總經理黃玉瑩表示,這一次的活動只在摩托羅拉簽約的金質特約店中舉辦,目的是希望將MOTO引以為傲的貼心服務以及親身體驗的經驗傳遞給消費者。黃玉瑩指出,摩托羅拉特別與全省嚴選過的優質通訊行簽約,將MOTO的四大服務保證傳授給店家,並給予硬體設備上的支援,提供消費大眾更親切、更個人化的服務。

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 讓消費者可以盡情體驗T720的功能與魅力,也提供全套MOTO原廠配件,為手機使用安全掛保證;更推出原廠送修的承諾,同時也提供送修民眾備用手機,貼心的服務獲得不少使用者好評。

個人化功能最窩心 親身體驗最放心
摩托羅拉「金質店T720搶購禮」熱烈展開

黃玉瑩說,手機個人化功能是目前市場上的風潮。以Motorola T720為例,摩托羅拉特別祭出個性化手機三步驟,讓消費者從簡單的外殼BIY(Buy It Yourself)→個人設定SIY(Setting It Yourself)→桌布、螢幕保護程式、圖鈴DIY(Do It Yourself),由淺而深、由內而外,完全打造一支專屬的個人化手機。消費者可以在實際操作時充分體驗到T720好用好上手的功能,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實際使用習慣,隨時調整螢幕上的常用功能或功能位置,再加上清楚明瞭的圖像化選單設計,完全免除消費者換新手機的適應期。

民眾也可以在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中體驗T720的K-JAVA功能,在店家的協助下嘗試下載有趣的內容,也可以學習DIY自己喜歡的手機桌面、螢幕保護、卡片等,搶先體驗生活的驚奇!

摩托羅拉『金質店T720搶購禮』自即日起至5月30日舉行,消費者除在活動期間購買T720可以獲贈晶采珍珠吊飾之外,在5月30日活動結束後,所有購買T720的消費者以及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家還有機會抽中T720i及E360手機。

貼心的服務、親身的體驗、原廠的保證、珍藏的贈品都能在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中一次享受。有關全省摩托羅拉金質特約店的資訊請上網至友樂園www.mymotorola.com.tw中查詢。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無相機
  • 電池容量
    550 mAh(毫安培)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