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全新系列3G產品坎城發表

2005/02/19
1077
  記者:Motorola

摩托羅拉於法國坎城 3GSM 大會上發表了三款 3G 手機,包括時尚流線的Motorola E1120;聰穎絕倫的Motorola A1010 PDA手機,以及兼具價值與特色功能的Motorola E1060,堪稱多媒體手機的傑作...摩托羅拉於法國坎城 3GSM 大會上發表了三款 3G 手機,包括時尚流線的Motorola E1120;聰穎絕倫的Motorola A1010 PDA手機,以及兼具價值與特色功能的Motorola E1060,堪稱多媒體手機的傑作。

Motorola D1100 因為加入了 PC 卡的應用,得以晉身 3G 系列,身為摩托羅拉第一款擁有 HSDPA (高速下載封包存取)功能的行動產品,PC 卡賦予行動網路寬頻的使用高速,使用者可在一分鐘內下載音樂檔案或重要文件。歐洲摩托羅拉行動服務副總裁兼總經理葛雷艾斯特(Greg Estell)表示,在 3G 的應用上,即便消費者對某些特定功能的應用較多,但他們仍希望知道是否可以一次擁有所有的最新功能。所以 MOTO 推出了不同型態的新產品項目,藉此帶給大眾最豐富的選擇,同時消費者也可以依照個人生活形態來享受不一樣的 3G 生活。

Motorola E1120、A1010、E1060 與 D1100 預計將於 2005 年第四季上市。

走在時尚尖端的 Motorola E1120
外型時髦搶眼的直立式 Motorola E1120 絕對會顛覆你對於 3G 手機外型笨重刻板印象。內建的三百萬像素相機是 Motorola E1120 的最大重點,具有 八 倍數位對焦、額外照明的 30 勒克司閃光燈、獨立快門鍵,讓相機手機跟真的數位相機一樣好用。由於具備串流強化功能,Motorola E1120 的攝錄功能在 QVGA 彩色大螢幕上每秒可播放 / 錄製 25 格畫質清晰的資訊框。除了影像功能驚人,E1120 同時也將 3D 音效與雙喇叭置入,提供最棒的視聽絕享受。

聰明金頭腦的 Motorola A1010
Motorola A1010 具有 VPN 支援、進階 PIM 管理、自動接發 email、網頁瀏覽與即時傳訊等企業等級功能,讓商務人士一指掌握天下事。Motorola A1010 內建 48MB 記憶體,亦可使用 Transit Flash 卡擴充至 512MB。消費者在使用下載 / 編輯 Word、Excel、PowerPoint、PDF 文件的同時,也能夠同步進行多方視訊通話或瀏覽網路。除了商務功能外,娛樂也是 3G 手機不可或缺的重要賣點。Motorola A1010 擁有超大的彩色觸控式螢幕、內建兩百萬像素相機、更刺激的進階遊戲、以及各種影音功能讓 Motorola A1010 在商務與娛樂間輕鬆變化角色,勾勒出未來行動科技更明確的藍圖。

當之無愧的多媒體手機 Motorola E1060
如果您是音樂狂,Motorola E1060 就是為您量身打造的最佳伙伴。Motorola E1060具有影片拍攝、下載、與播放功能,獨立的網路瀏覽鍵可高速存取網頁並同步處理,不論是音樂或影片都隨手可得。Motorola E1060 的特色還包括 130 萬像素相機、雙向視訊電話功能、整合式擴音喇叭、以及大型彩色螢幕。Motorola E1060可說是 MOTO 最傑出的 3G 多媒體產品,也是大眾享受 3G 影音生活的絕佳選擇。

高速使用介面的 Motorola D1100
你一定會為 PC 卡的高速下載功力趕到驚豔不已!Motorola D1100 加上 PC 卡後,賦予產品寬頻高速,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地遨遊在網路的世界中。為了確保連結不中斷, PC 卡讓 Motorola D1100 在 GSM / GPRS 與 UMTS 網路間自由進行轉換,每秒速度高達 3.6MB。另外,Motorola D1100 同時具有資料處理與影音功能,並可支援嵌入式無線網路功能。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新聞圖片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20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130 萬畫素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相機畫素
    300 萬畫素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